IG熱門橘牆在這裡!苗栗「炮仗花」金黃瀑布超壯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1/12 13:00

苗栗炮仗花步道提早盛開,吸引遊客搶拍美照。(圖/IG@gominkin)

炮仗花耀眼怒放,預告喜洋洋的春節即將來臨!今年苗栗銅鑼的炮仗花海提早盛開,上千株如鞭炮般的花朵從牆面垂墜而下,形成壯觀的黃金瀑布,趁著人潮尚未湧入,搶先拍一波意境美照吧!

苗栗「銅鑼環保公園」的炮仗花步道,為農曆春節前夕熱門的賞花景點,金色步道綿延數百公尺,從一月下旬一路美到三月初,最美花期約一個多月,炮仗花隨著光影變化,展現漸層亮麗色澤,黃橘紅花朵熱鬧喜氣,符合其花語富貴吉祥之意,堪稱是最應景的走春景點。

百花齊放的浪漫景致,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朝聖,再過些時日也能同時欣賞上排的粉嫩櫻花步道與炮仗花相互爭豔的奇景,隨意鎖定一面花叢當背景或善用超廣角視野將雙花道收入鏡頭,皆能輕鬆營造清新唯美的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吳旻瑾」(@gominki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7 日 上午 1:03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ly(@lilychenonly)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28 日 下午 6:2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0915331656)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9 日 上午 4:41 張貼

DATA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119縣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2019首波櫻花報到!阿里山燦爛滿開ing

冬遊南投踏雪尋梅!加碼落羽松秘境採草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