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吃美食!「台北藝術博覽會」端出西班牙Tapas限定3天登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提供
2019/01/11 19:00

GastroJoy餐飲執行長、台北藝術博覽會總監及西班牙主廚共同展示巨無霸版本的「胭脂蝦墨魚海鮮燉麵」。

藝術圈最關注的盛典來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1/18~1/20將匯聚全世界最頂尖的藝廊於南港展覽館展出,不僅有上千位藝術家共襄盛舉,今年更首度邀請創意餐飲「Gastrojoy」與米其林主廚於會場推出快閃餐廳,道地西班牙Tapas與台味十足的手搖飲、基隆現撈海產撞出新火花,帶來最強跨界合作!

美食是各大國際級盛會不可或缺的特色,而台北藝博會的限定菜單中,西班牙主廚Aitor Olabegoya與Gastrojoy執行長James聯手將台灣本土食材融入西班牙料理,並選用基隆尚青的胭脂蝦搭配墨魚燉麵,每一口都帶有香氣逼人的澎湃海味!甜點也玩混搭風,將濃郁的豆腐乳搭配乳酪起司,鹹甜搭配豐富了起司蛋糕的層次,而「養樂多綠茶蛋糕捲」及「冬瓜茶蛋糕捲」則是以台灣手搖飲為發想,茶韻回甘的滋味連吃兩份也意猶未盡。

「基隆胭脂蝦墨魚海鮮燉麵」是源於西班牙北方的漁夫料理,此次採用當地胭脂蝦,端出澎湃海味!

創意豆腐乳搭配乳酪起司蛋糕,挑戰饕客的味蕾。(記者郭宣暄攝)

「冬瓜茶蛋糕捲」融合台灣手搖飲在西點中。

「養樂多綠茶蛋糕捲」以酸甜養樂多搭配梨山茶的慕斯,在口中茶韻回甘。

此外西班牙經典菜色「伊比利火腿」更請出台灣唯一5J品牌授證侍肉師手切,火腿界勞斯萊斯片片都銷魂,其餘的鴨肝生蠔糯米椒漢堡、冬季番茄草莓海膽布拉塔起司沙拉與基隆胭脂蝦酪梨慕斯佐莎莎醬等當季菜色,也絕對讓海鮮控大大滿足!當民眾穿梭當代藝術品環繞的空間中,同時享受精緻高品質的佳餚美酒,堪稱是最頂級的生活體驗。

頂級純橡果飼養5J手切伊比利火腿。

「冬季番茄草莓海膽布拉塔起司沙拉」當季台灣草莓搭配新鮮海膽,與彩色番茄和濃郁的義大利布拉塔起司一同呈現。

DATA

時間:1/18~1/20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樓

用餐訂位專線:0918-748-888

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