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高空夜市」開張啦!頂樓賞港都夜景、逛小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提供
2019/01/09 20:05

高雄英迪格酒店首創「頂樓高空夜市」。

空中BAR、無邊際泳池不稀奇,高雄英迪格酒店把台味夜市直接搬到頂樓!全台唯一「高空夜市」限定登場,新奇玩法包含大嗑滷味、鹹酥雞等小吃攤,還可以一邊眺望85大樓絕美夜景、享受DJ現場音樂表演,2019開春登高嗨翻天!

高居15樓的Pier No.1酒吧是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的一大亮點,不僅以船艙為設計概念,酒吧檯的外觀也採貨櫃造型,加上猶如甲板的地面,整體充滿港都風情,全露天、無屏障式的規劃空間,也讓網友大讚媲美「泰國曼谷的高空酒吧」,在微醺浪漫氣氛之下,盡享高雄的繁華夜景,身心靈超放鬆。

即日起~農曆春節期間,Pier No.1酒吧也大肆開趴慶新年,首創在高空頂樓舉辦「夜市人生復古趴」,邀請大家一同Dress code,穿上復古摩登服飾,吹高半屏山髮型迺夜市,每周五、六晚上還有DJ音樂表演,並提供應景的娃娃機夾紅包,讓民眾搶先試手氣,活動入場門票一人500元,包含小吃攤餐點任選2款、台灣啤酒一瓶或古早味紅茶牛奶一杯。

將台式夜市的經典彈珠台、小吃攤都搬入頂樓。

現炸鹹酥雞也吃得到。

還有最佳下酒菜滷味拼盤。

每週五六更邀請DJ現場表演,炒熱氣氛。

DATA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時間:即日起~2/1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迷你遊樂園+室內美食街!「新北安和夜市」250攤有吃又有玩

本週去哪玩》茶花展、梅花季開跑!到台博館用VR近距離賞昆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