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演唱會結束改賣早餐!自拍「這部位」意外成亮點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擷取自微博、IG
2019/01/09 13:20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剛畫下句點,主唱阿信隨即在臉書宣布要「狂睡20小時」,9日一早卻曬出大吃早餐的自拍照,呼應不二良日前po出的同一家豬排菠蘿包,除了讓兩人進軍早餐界的上海新開店搶先曝光,粉絲也意外發現阿信竟有一雙超嫩美手引發話題。

阿信在自拍照寫下:「早睡為了早起,早起為了早餐」,搭配大口咬吐司的萌臉,並點名好友兼事業夥伴不二良直虧:「抱歉了,我今天比你早起。早起晚起都必須扶瑞号」,也為兩人繼潮牌「STAYREAL」之後,即將於上海開設早午餐品牌「扶瑞号FULLREAL」宣傳一把。不二良日前即透露上海新店訊息。(圖/擷取自微博)

自拍照中阿信戴著黑框眼鏡,除了讓粉絲大讚看不出已43歲,更紛紛留言:「主唱大人的手指頭也太漂亮了吧」、「那拿著吐司的手指比早餐還誘人」、「主唱大人真是又細又長,我說手」,讓拿著早餐的「玉手」意外成為討論焦點!阿信與不二良前後PO出美食照為早午餐品牌宣傳。(圖/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