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迷喝一波!超萌「動漫聯名限定商品」等你蒐集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圖片/各廠商提供
2019/01/07 15:08

編按:動畫聯名商品一直是搶攻消費者荷包的最大敵人,看到「獨家限定商品」更是令人剁手也要買!一芳水果茶、拉亞漢堡以及天然礦泉水品牌evian,近期都不約而同推出許多動畫聯名限定商品搶客,快來看看哪些商品是你的心頭好!

一芳水果茶×哆啦A夢

手搖品牌一芳水果茶最新聯名系列,邀請跨世代經典動畫「哆啦A夢」擔任代言人!活動期間除了飲料杯、吸管及杯貼全面換上哆啦A夢新裝,更獨家推出8款哆啦A夢周邊商品,從去年12/19到今年2/28,每1~2週將推出1款商品,包括環保提袋、時光包巾便當盒組、哆啦折疊傘、造型吸管公仔、暖手午睡枕、野餐保溫袋、雙層環保瓶及萬用口袋包等,活動期間至門市購買任2杯大杯飲品,即可加購收藏。造型吸管公仔(共4款)加購價135元(1/9開賣)
雙層環保瓶700ml加購價80元 (2/11開賣)
DATA 即日起於全台門市販售每1∼2週推出1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拉亞漢堡×小小兵

連鎖早餐品牌拉亞漢堡,居然將動畫界調皮可愛的「小小兵」請出大螢幕,推出「小小兵袋著走」聯名集點活動,即日起到2/15,民眾只要吃早餐,就可輕鬆集點換購獨家限量商品。
此次主要共兩款商品,「小小兵飲料提袋」正面印有小小兵的招牌雙眼,材質為不織布,適用手搖杯;而有兩種款式的「小小兵環保收納袋」為防潑水布料,黃色款圖案樣式為單眼小小兵,內側有卡片放置夾層,並附上香蕉圖案的圓形零錢包兼收納袋,可摺疊收納;藍色款則印有4種不同造型的小小兵,背後為漢堡圖案,外面有卡片夾層與香蕉造型的收納袋,實用又可愛。消費滿70元即贈1點,集滿5點加29元可兌換小小兵飲料提袋。
消費滿70元即贈1點,集滿10點加49元可兌換小小兵環保收納袋。
DATA 全台門市皆有販售 即日起∼2/15止。

evian×Mickey Mouse

天然礦泉水品牌evian為紀念米奇90大壽,與迪士尼合體推出兩款聯名限定版瓶身「evian® Mickey Mouse 90週年經典公仔系列」、「evian®Mickey Mouse 90週年兒童運動瓶系列」,掀起收藏熱潮。
經典公仔系列可看到evian將米奇90年來最具代表性的5個造型呈現於瓶身上,如迪士尼全球第1部有聲動畫片《威利汽船》中初登場的米奇、《米奇音樂會》中扮演指揮家的米奇、以及扮演拖輪隊長的米奇等,讓粉絲重溫童趣回憶;兒童運動瓶系列則擁有簡單易開的瓶蓋設計,加上手繪風格的米奇圖案搭配6種顏色,讓孩子們愛上喝水。evian® Mickey Mouse 90週年經典公仔系列─限量全系列5入組 (5 x 310 ml)/299元,單瓶65元
evian® Mickey Mouse90週年兒童運動瓶系列330 ml/49元(瓶)
DATA 全台各大超商、超市、量販店皆有販售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