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在屏東!「千禧公園」萬顆LED造景、棒棒糖燈海先搶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跟著左豪吃不胖提供
2018/12/29 13:15

屏東千禧公園7大燈區為最新免費景點,一路展至2019年3月。

2019新年重頭戲「台灣燈會」移師屏東舉辦,屏東千禧公園也率先打頭陣,以璀璨絢麗的7大主題燈區搶先揭開序幕,萬顆七彩LED燈與魅力四射的燈光音樂秀,熱鬧照亮屏東夜晚,一路從2018歲末美到2019農曆新年,民眾可趁著跨年連假期間,前往免費新景點打卡美拍!

今年以「璀璨千禧‧平安祈福」為主題,將千禧公園廣大的綠地妝點成繽紛耀眼的「萬花筒光樂園」,萬顆LED燈海宛如彩色光毯,一閃一閃隨著輕鬆愉悅的音樂變換色彩,大大的幾何色塊與發光棒棒糖也十分吸睛,如嘉年華般的主燈區成為最大亮點,此外隨著感應產生五光十色樣貌的「心心相印」,是專為親子規劃的溫馨互動區,增添趣味性,公園內還有超大型溜滑梯方便家長溜小孩!無論是親友或與另一半同遊,都能攜手浪漫穿越燈籠海、漫步在星光迴廊及甜蜜之路上。

近50顆發光燈籠組成一座魔幻的棒棒糖樂園。

星光迴廊似源源不絕的噴泉。

「心心相印」吸引親子互動。

紫色燈飾掛滿百年老榕樹,營造迷幻氛圍。

屏東千禧公園的夢幻燈會串連起周邊景點,不僅國民運動中心透過煙火造型的燈飾點綴,襯托節慶氛圍,屏東美術館「光環境」燈飾也同步批上華麗彩衣,抬頭還可望見全台最大的愛心復古燈泡,夜間限定的閃亮樂園值得走一遭!

屏東國民運動中心也掛滿閃耀的造型燈飾。

(圖片由跟著左豪吃不胖提供)

DATA

千禧公園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大連路

時間:即日起~2019/3/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屏東新地標!旋轉木馬、巨型球池變身「粉紅耶誕公園」

無人沙灘變打卡秘境!屏東「全新冬遊景點」一日美拍兼泡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