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公園咖啡館」在高雄!百款法式甜點讓你一秒到歐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豬飛小姐提供
2018/12/27 12:53

夜晚點燈後的卡啡那咖啡館,瀰漫著浪漫風情。

高雄話題度持續飆升,近期也多了一處全新的夢幻打卡點!一開幕就被譽為是「全台最美公園咖啡館」的卡啡那藏身於高雄文化中心之中,挑高式的落地窗將綠意盡收眼底,以深藍、古典金為基調的室內設計,宛如歐風建築,咖啡館供應的上百種口味的法式甜點與精品咖啡更是引人入勝。

卡啡那文化探索館媲美歐式咖啡館,處處充滿藝術美感,百坪的廣大空間融入藝廊、圖書館與咖啡館,其中有一面特色打卡牆便是巧妙結合摩密碼與莎士比亞的名言,傳達「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的意念,帶有一絲神秘。此外,咖啡館內的半圓形吧台、花磚以及從地板延伸到天花板的發光書牆,皆是能捕捉美照的亮點,入夜後整棟咖啡館閃爍著光芒增添浪漫氛圍!

彷彿將歐式咖啡館的露天雅座搬到高雄。

以摩斯密碼設計的神秘打卡牆。

書牆從地面延伸到天花板上。

卡啡那空間寬敞、富有設計感。

完美的下午茶組合絕對少不了甜點與咖啡,卡啡那就標榜百款法式甜點與精品咖啡皆為自家製作烘焙,而口感如雲朵般細膩的「銅鍋舒芙蕾」,除了每天推出不同口味及季節限定版,還能搭配鮮奶油、淇淋變化吃法,招牌必食的「聖多諾黑」兼具卡士達醬的濃滑與焦糖泡芙的酥脆口感,風味絕佳,讓人不自覺沉浸在咖啡香與甜點所帶來的幸福感之中。

咖啡館處處可見大理石桌面、典雅花磚等質感元素。

經典法頌舒芙蕾200元,每天推出不同口味及季節限定版。

聖多諾黑105元,每一顆裹上焦糖的小泡芙,內餡填滿香草卡士達醬。

(圖片由豬飛小姐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西苑

時間:8:00~23: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網推「全台最難訂位吃到飽」高雄漢來海港全新改裝!

高雄「氣墊樂園」嗨翻天!彩虹獨角獸變身巨型溜滑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