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咖啡送早餐!日本名古屋老字號咖啡廳「KOMEDA's Coffee」插旗內湖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KOMEDA’s Coffee提供
2018/12/07 10:55

內湖上班族有福了!名古屋老字號咖啡廳「KOMEDA's Coffee」西湖店12/7正式開幕,精選TOP10明星餐點要讓早午餐控品嚐道地日式風味,其中「活力朝食」只要在上午11點以前購買咖啡,就免費贈送厚片土司與配料3選1的組合,呈現簡單卻純粹的日式饗宴!

「活力朝食」是Komeda經典早餐組合。

KOMEDA‘s Coffee 2號直營門市「西湖店」空間設計使用大量原木與磚瓦元素營造柔和的色調,舒適的包廂卡座搭配屏風擺設,半開放式空間適當保留消費者的隱私,打造像在家裡一樣,能夠徹底放鬆的自然系風格,並且講究「全方位服務」不加收服務費,從消費者按下服務鈴點餐、送餐至離店皆由門市人員服務,提供賓至如歸的消費體驗;在餐點上,除了有買飲料送早餐的獨特朝食文化,同時也和南京建國店同步販售「台灣獨家」季節限定甜點、輕食義大利麵,讓饕客在各個時段都能大快朵頤。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季節甜品「栗子蒙布朗」、「莓果千層蛋糕」。

不少早餐控都是衝著人氣商品「活力朝食」而來!只要在每日上午11:00以前購買咖啡(飲品),就贈送口感鬆軟的厚片吐司與水煮蛋、雞蛋沙拉、紅豆泥配料3選1,高CP值的早餐組合等於點購最便宜的100元美式咖啡,即可嚐鮮活力滿滿的日式早點。此外,份量十足的「味噌豬排三明治」,選用口感鬆軟的Komeda特製麵包,搭配外酥內嫩的上等豬里肌,淋上道地日本濃厚味噌醬,多重層次的味覺饗宴,帶來幸福滿溢的飽足感,也是來店必吃的餐點!

「味噌豬排三明治」份量十足。

「紅豆小町」是源自於名古屋的驚喜特調,以紅豆調合咖啡、牛奶、紅茶3款不同飲品。

DAT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之2號1樓

時間:12/7 11:00~18:00,12/8~12/31 7:30~18:00

資訊:採現場候位,無訂位服務,用餐時間兩小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