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耶誕季」22日免費入園!LED玫瑰花海閃耀水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IG網友提供
2018/12/04 12:51

「2018公館耶誕季」融合水岸風情與耶誕燈飾。(圖/IG@a95036提供)

一年一度「公館耶誕季」於12月歡樂登場囉!搶拍耶誕造景不用人擠人,小巧精緻的公館「自來水園區」設置繽紛的花卉燈飾,並結合周邊的洛德城堡、水岸廣場商圈,串聯一整片絢麗耀眼的燈海,還有充滿童趣的摩天輪、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日夜都好玩!

「2018公館耶誕季」將大小不一的彩色燈飾妝點在綠樹、植栽上,當絢爛光影倒映在水面,別有一番奇幻氛圍,而最大亮點「LED玫瑰燈花海」有鮮豔紫玫瑰、紅玫瑰交錯,置身其中彷彿被百朵玫瑰簇擁,輕鬆就能捕捉浪漫美照!玫瑰燈重重環繞的4層巨型蛋糕也很吸睛,閃耀的水岸風情搭配古典巴洛克式的博物館建築,更顯唯美文義氣息。

今年園區以廣受歡迎的吉祥物「熊讚」設計多款耶誕造型圖像,民眾能透過AR擴增實境拍照,與熊讚合影相見歡,活動期間週末假日戶外廣場也結合華山文創園區市集、街頭藝人表演炒熱氣氛,不定時還有發放糖果的耶誕老人現身。公館耶誕季門票50元,特別於12/22當天開放民眾免費入園,其他時段則每逢週五~週日下午4點,門票以優待票25元計,大小朋友若想探訪奇幻的耶誕樂園,還得把握時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品溱(@a95036)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2 日 下午 11:2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品溱(@a95036)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2 日 下午 11:08 張貼

迷你摩天輪點燃小朋友們的熱情!(圖/北水處)

巴洛克式建築風格的「自來水博物館」。(圖/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

公館耶誕季打造浪漫玫瑰燈海。(圖/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

一整片玫瑰花燈成為最大亮點。(圖/IG@a95036提供)

(圖片由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思源街1號(自來水園區)

時間:即日起~12/31,週二~週四 9:00~17:00,週五~週日 9:00~20:00,每週一休園,若週一適逢連續假日則照常營業

資訊:12/22開放免費入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全台十大百貨「夢幻耶誕燈景」成打卡熱點!

新北耶誕城開幕!夢幻光橋、琉璃城堡...4大燈區8個必拍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