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燒界的勞斯萊斯!香港「甘牌燒味」米其林美味12月登台

文/記者凃盈如  攝影/圖片/業者提供
2018/11/30 12:07

「甘牌燒鵝」大排長龍的盛況,成為街頭獨有的風景。(取自甘牌燒味粉絲團)

又有米其林美食來台!來自香港的「甘牌燒味」將於12月5日在台北101開設台灣第一家分店,饕客不用赴港就可嚐到星級美味。

2014年才在香港灣仔成立的甘牌燒鵝,創辦人甘崇轅是馳名中外的鏞記酒家第三代,他承襲祖父的祕方與精神,以細緻的口味與親民價格,獲消費者青睞,開幕4個月就得到米其林一星,之後更連續4年蟬聯一星肯定,自此聲名大噪。

即將進駐台北101的「甘牌燒味」,因台港使用的鵝品種不同,業者表示,為確保品質,在台開業初期暫時不提供燒鵝。價格帶方面,目前訂定外用的甘牌燒鴨飯為220元;內用燒鴨半隻則為1,020元。除了招牌的燒鴨,還有叉燒、燒肉、油雞、乳豬、蜜汁排骨等菜色,另有港式撈麵、小菜等。另外,澳門佳景集團粵菜美食「十二粵」,預計將於12月中旬在台北101開幕,將為全台獨家。左-被封為叉燒界勞斯萊斯的肥濃叉燒是經典菜色。右-甘牌燒味雙拼飯-叉燒油雞。(取自甘牌燒味粉絲頁)

甘牌燒鴨飯。(取自甘牌燒味粉絲團)

化皮乳豬。(台北101提供)

蜜汁叉燒。(取自甘牌燒味粉絲頁)

即將在台北101開幕的甘牌燒味內用區。(取自甘牌燒味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