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米奇90歲!香港迪士尼限定商品、超萌主題房可愛到令人尖叫!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記者葉玟均,部分圖片/香港迪士尼提供
2018/10/30 16:26

歡慶米奇90歲,香港迪士尼推出多樣驚喜。全球都在歡慶米奇90週年,香港迪士尼也推出超過五十種精彩商品,以及少女們打開門看到絕對尖叫的米奇90週年主題套房,每一樣都絕對讓你融化!

「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生日特別版)

每天晚上,炫目的光影將投射在大街兩旁的房子上,將整條美國小鎮大街幻化成米奇的星光大街,展現米奇演藝生涯中的星光歷程。自11月18日起,派對主角米奇與米妮更會換上全新90週年服裝華麗現身,搭配全新熱鬧氛圍的生日慶祝歌曲,與粉絲一同大肆慶祝一番!「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

超過50款可愛翻的90週年限定商品

超過50款米奇90週年主題商品將陸續推出,包括多項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商品!特別推薦18吋生日米奇玩偶、限定版米奇頭飾、Tsum Tsum及主題服飾等,讓賓客盡情選購,紀念這場盛大的慶祝派對。

超過50樣生日限定商品。

 

下一頁>>看更多米奇餐點,還有限定套房怎麼住?

 

 

 

從街邊到餐廳,都有販售不同的米奇限定餐點。

連美食都充滿可愛米奇氛圍

超過40款主題美食與飲品,為米奇的慶祝派對再添歡樂的味覺體驗!賓客可於指定餐廳升級「米奇魔法球」特飲,把米奇頭造型杯子帶回家,戶外小食亭的米奇氣球爆米花桶送上無盡歡樂。此外,賓客更可在三間酒店品嚐一系列的主題美食。於11月7日至11月18日期間,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米奇廚師餐廳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米奇歡樂生日自助晚餐」,多款主題甜點讓人垂涎三尺。

也可以升級把飲料杯換成可愛米奇頭。

少女心噴發 直接入住米奇套房吧

香港迪士尼旗下三間酒店更特別推出「主題慶祝房間佈置」,入住賓客只需加價港幣$1,099,即可享有以歡慶米奇作主題的佈置,包括床旗、門貼裝飾、夢幻氣球組及限定版米奇米妮玩偶等,讓賓客由裡到外感受濃濃的歡慶熱鬧氛圍,還可將它們通通帶回家!套房內的米奇佈置通通可以帶回家!

 

 

看更多>>

日本泡湯攻略!百選溫泉、9大禮儀一定要知道
《冰雪奇緣》免費燈光秀!東京25萬LED打造「迪士尼雙公主」浪漫燈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