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龍頭拚了!59元佛心套餐、百元松露漢堡任你吃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
2018/10/26 16:11

麥當勞再推「Signature極選系列」除了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同步提供極選蕈菇安格斯黑牛堡、極選BLT辣脆鷄腿堡等多種選擇。(圖/麥當勞提供)

食慾之秋,台灣兩大速食餐廳也接連端新菜,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使用來自義大利知名松露產區的上等松露,單點129元、套餐179元就能品嘗世界級高檔食材。而肯德基則逆向操作,推出59元銅板價「ABC自由選」,讓人大呼佛心!

麥當勞繼「Signature極選系列」主打頂級安格斯黑牛造成熱烈迴響,再推出高檔食材、平民價格的極選「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以珍貴的松露油加上翻炒厚切蕈菇調製成美味的松露醬,搭配頂級四盎司、厚實多汁的安格斯黑牛,每一口都是頂級享受,即日起至11月27日止限期供應、售完為止。

肯德基推出「ABC自由選」全新套餐規格組合,主打「一鹹食+一甜點+一飲品只要59元」,並首度加入小漢堡、炸腿排等高CP值主食類餐點,甜點更有受到網友歡迎的雙色地瓜QQ球、原味蛋撻、冰烤番薯、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或經典玉米等,十分超值。

肯德基自即日起推出「ABC自由選」,用最佛心的59元銅板價提供多達150種以上的組合。(圖/肯德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