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清」台灣首店10/4東區開幕,獨賣商品搶攻藥妝店一級戰區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記者葉玟均
2018/09/27 12:25

松本清是去日本必逛的藥妝店。(截自松本清官網)

在日本擁有一千六百多家連鎖門市的藥妝店「松本清」,本來一直謠傳台灣首間門市會在誠品生活南西店開幕,不過根據今(27日)最新記者會公布,台灣首間店將確定座落在台北東區!

觀光客最愛逛藥妝店 松本清終於來台
松本清是每個到日本的觀光客都必逛的藥妝店,前陣子傳出來台開店的消息,讓粉絲都在高度關注。不過本預期台灣首間店會跟著誠品生活南西店一同開幕,但誠品南西已經營運卻不見松本清影子,格外讓人好奇。

早在先前就有民眾眼睛雪亮,發現忠孝東路敦化捷運站口有間陳設中的店面,掛出似乎是松本清黃色招牌,也有人不斷走動設櫃,當時就猜測松本清台灣首間店可能將會以「路面店」形式呈現。而台灣松本清今(27日)稍早也已正式對外公布,松本清首間店確認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

藥妝店一級戰區 美妝大戰即將開打
松本清台灣首間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這個台北的熱門地段,更是藥妝店的一級戰區,從屈臣氏、康是美,到同是日本來的日藥本舖通通都有,如今又多了松本清進駐,想必日後將會掀起台北東區一波藥妝大戰。松本清首間店位於台北忠孝敦化捷運站。

玲瑯滿目的商品總能吸引遊客駐足。

松本清來台設店同時推出許多獨賣商品。

 

看更多>>

日本藥妝「松本清」終於登台!網友狂推10樣必買清單

不只日本名店爆棚!「誠品南西」這個台灣品牌也成打卡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