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鏢吧OUT!現在大家都去「射擊遊戲餐廳」邊吃邊玩!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9/04 16:50

店裡十餘種的槍枝,多數都是仿真槍的模型槍,包含「魯格08」二戰德軍代表手槍、「M911」曾是美軍在戰場上常見的武器,消費者可來此打靶過過拿槍的乾癮。

以二戰為主題的餐酒館Bunker1942,以復古紅磚搭配柔和光線,給人溫暖、慵懶氛圍,就像士兵進入堡壘便得喘息般,經營者Josh希望Bunker1942是都市中一處能讓大家放鬆的存在。店裡陳列許多與二戰相關的電影海報、雜誌封面,甚至還有骨董。酒單的酒名也緊扣戰爭、軍火和相關歷史人物等,對二戰歷史有興趣者,可體會出許多不同角度的敘事。

店裡最吸睛的莫過射擊專區,裡頭近十隻款式不同的仿真BB彈瓦斯槍,如警用槍克拉克、沙漠之鷹等,體驗者可任意挑選。在工作人員指示下戴好護目鏡,了解操作規範後,就可扣下扳機,享受後座力帶來的衝擊。5個小型靶皆為電子操控,射中會發出尖叫聲增加實戰感,並隨擊中次數越多增加難度,1個彈匣有14發子彈,若得超過80分就能兌換飲品1杯。

店裡酒單包括自創6款招牌調酒,及30款經典調酒,Josh表示店裡每款經典調酒都有它的故事,當中有1頁是「About war」,裡頭酒譜就是與戰爭相關,如「查理卓别林」是為紀念他公開反納粹而創,「法式野戰砲」則以被用在一戰的法國製75釐米野戰砲命名。餐點本季主打「國民美食」,囊括台美歐歷久彌新的小吃,如從1824年流傳至今經典的起司通心粉,還有各類美式漢堡,喜歡中式也有爌肉飯和麻婆豆腐可選。

店裡使用的長槍為GHKG5,長槍打靶時需抵肩射擊,才不會因後座力打傷自己,另G5也配有雷射瞄準,讓大家更好瞄靶。

除提供調酒,Bunker1942同時提供不同產地的威士忌、萊姆酒、龍舌蘭、紅白酒的單杯純飲,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可選。

焗烤奶油咖哩培根通心粉/320元(圖左)通心粉拌入白醬、培根和特製咖哩醬,最後加切達起司焗烤,綿密口感療癒人心,加咖哩吃來不膩。肉醬起司薯條熱狗潛艇堡/300元(圖右),酥脆的法國麵包擺上煙燻熱狗、薯條,淋上切達起司與墨西哥肉醬,層次豐富且分量十足。查理卓別林/320元(圖上左),杏桃白蘭地、黑刺李琴酒搭柳橙乾,喝來酸甜。 黃瓜瑞克/320元(圖上右),帶保加利亞玫瑰與小黃瓜香的琴酒,搭配蛋白,儘管酒精濃度不低,喝來仍清爽。

DATA

電話:(02)2771-194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4號

FB:Bunker 1942

資訊:18:00~翌日02:00(週五、六至03:00),無休,最後點餐時間23:30(週五、六至翌日00:30),最後點酒時間翌日01:30(週五、六至02:30)
消費資訊:低消500元,打靶單場100元(14發子彈)。可訂位,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須收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