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曝光!網傳「灌籃高手平交道」這兩個縣市也有,網友直呼相似度爆表!

文/記者李曄 
2018/07/31 13:40

日本神奈川縣鎌倉高校前平交道,是人氣動漫《灌籃高手》裡的經典畫面場景,每年都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朝聖,但有網友發現台灣其實也有相似度高達9成的「櫻木花道平交道」,分別位於台東和苗栗,而這兩個隱藏版景點近期也成為熱門的打卡話題。

西濱快速公路苗栗縣白沙屯交流道到通霄交流道路段,在今年6月初通車後就成為攝影愛好者的新秘境,銜接台1線的新埔聯絡道筆直公路直通絕美海景,有網友發現這個角度與《灌籃高手》裡櫻木花道與晴子揮手的經典場景極為相似,也讓該路段意外爆紅,成為網傳的打卡新地標。若是傍晚時分,夕陽落日正對著馬路,海天一線美景更令人驚豔。

剛開放的新埔聯絡道往台1線方向因道路位置較高,且正面對大海,筆直道路望向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水和天空,近來成為網友瘋傳的熱門打卡點。(記者鄭名翔攝)

 

下一頁>>哥拍的是回憶!來台東當一日櫻木

 

 

(IG帳號@lilianwang_tw、@ ga_liang1018提供)

台東太麻里除了以第一道曙光、多良車站聲名大噪,其實還有個私房景點:太麻里車站。

一走出太麻里火車站,目光會立刻被直面的無敵海景震攝,因此這裡也被封為「最美車站出口」,而從出站後往新興部落指標方向步行約5分鐘,就能抵達「櫻木花道平交道」,甚至已有不少網友設置Google地標,假日也可見不少人特地前來拍照,若幸運等到火車通過,相似度更是爆表!

看完台灣東、西部兩個「灌籃高手」地標,你覺得究竟哪個更像漫畫裡的場景?是不是也很想衝去朝聖呢?記得拍照的同時也要留意交通狀況和安全喔!

Ga-liang(@ga_liang101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1 日 下午 5:50 張貼

 

Lilian.wang 惠子(@lilianwang_tw)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3 日 下午 4:45 張貼

 

看更多>>

拍好拍滿!苗栗爆紅景點一次蒐集

連吸塵器都能夾!超大扭蛋機、巨無霸夾娃娃機讓粉絲狂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