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酒登臨高雄!獺祭粉絲引進清酒吧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8/27 18:00

不見酒吧常見的酒櫃牆,獺祭酒吧融合了時尚感與大人味的優雅。

走進位在晶英國際行館2樓的「獺祭酒吧」,捨去酒吧常有的酒櫃牆,提供融合優雅與時尚感的靜謐空間給喜愛獺祭清酒的人。

適合低溫品嚐的獺祭清酒以純米大吟釀為特色,主要提供三割九分、二割三分的清酒與氣泡濁酒,三割九分是1粒米只留米心39%釀造,而招牌的二割三分則更精選23%釀造,為了能如葡萄酒般先聞香再飲,自日本即推行用高腳玻璃杯品酒。

行館所屬的御盟集團董事長邵永添本身為獺祭粉絲,特別與生產獺祭的日本旭酒造合作,引進全台首家獺祭酒吧,空間與同樣來自日本的頂級餐飲UKAI牛排與鐵板燒採一體化設計,讓用餐客人可移座到酒吧嚐餐後甜點,若單純為獺祭清酒而來,也由UKAI設計適合菜單,能嚐到米其林一星等級的下酒菜。獺祭酒吧提供靜謐空間,讓喜愛獺祭清酒的人在此享受品飲酒香的美好時光。

獺祭二割三分/每瓶3,500元(720ml)、每杯500元,獺祭蒸蛤蠣/350元。獺祭的入門酒款,特製高腳杯上標有★號,自5℃保鮮取出的清酒每次僅少量倒至★號處,如此純米大吟釀將隨聞香與飲用時間,保持在10~15℃的最佳飲用溫度;而蒸蛤蠣即以獺祭清酒料理,可與清酒香相呼應。

DATA
電話:(07)973-012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2樓(晶英國際行館)
資訊:12:00~15:00、18:00~23:00,無休每人低消1,000元,須加10%服務費,www.silks-club.co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小酒廠逆襲成為日本國酒!「獺祭」的名稱由來其實是‧‧‧

唎酒師坐鎮!3家「清酒專賣店」品飲限定款,還歡迎自帶下酒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