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大「平價迴轉壽司」來台掀大戰!必吃高CP值食材這樣點最划算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本報資料照
2018/07/27 11:42

日本迴轉壽司名店紛紛登陸台灣,除了人氣居高不下的「HAMA壽司」跟「藏壽司」之外,號稱日本第一平價連鎖品牌的「壽司郎SUSHIRO」、主打現切生魚片表演及熱情叫賣風格的「合點壽司」,也都選在今年來台開設首間分店,引爆迴轉壽司大戰!一起來看看這4間店有什麼必吃美食和特色吧!

#壽司郎│日本最受歡迎的迴轉壽司名店!

今年6月在台北車站開設首間分店的壽司郎,是日本票選最受歡迎排行榜第1名的平價迴轉壽司,即使來到海外,也以每盤40~80元的價格大受好評,同時引進智慧標籤裝置,只要壽司旋轉太久即會自動下架,完全不用擔心吃到不新鮮的生魚片。

除此之外,店內餐點種類多元也是一大賣點,光壽司就多達80種,包括智利海膽、加拿大松葉蟹、上等星鰻、極上鮪魚大腹等高級食材,都能用百元的價格吃到,另外還有拉麵、甜點、炸物等選擇,飲料也推出60元無限暢飲,新鮮加上超高C/P值,一開幕就成為熱門排隊店。

而在日本最受歡迎的「TOP 5」台灣也都能吃到,包括鮪魚握壽司、炙燒羅勒鮭魚握壽司、炙燒上等星鰻握壽司、大切生鮭魚握壽司及麻辣赤蝦握壽司,初次用餐的人可以從這些下手喔!

超多種類的壽司選擇,是店內最大的特色。

若是在迴轉台上都沒有看到想吃的,也可以用桌邊的平板直接點餐。

DATA

電話:(02)2361-263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FB: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看更多>>「平價迴轉壽司」龍頭換人做?日本超人氣名店靠這3大秘訣強勢登台

#合點壽司│超優品質還有師傅現切生魚片表演!

在日本擁有近百間門市的合點壽司,6/27正式在台北內湖開設第一間分店,店內最著名的就是歡樂的用餐氣氛,師傅還會拿出新鮮完整的魚獲直接現切生魚片,超道地的日式風格相當吸引人。

店內壽司價格區間較大,從40~188元不等,並以生食的選項居多,但超高評價的食物品質也是主打特色,除了鮭魚、鮪魚等必點之外,整條星鰻與味噌湯也是不可錯過的熱門選項。目前並無提供APP預約服務,若想要嚐鮮的人,一定要提早到現場拿號碼牌,才不會等太久喔!

店內裝潢充滿日式風情,彷彿一秒抵達日本用餐。(圖片擷取自合點壽司Facebook)

(@cchiahsin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5 日 上午 2:54 張貼

 

DATA

電話:(02)8797-632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6號

FB:台灣 合點壽司 內湖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看>>壽司名店再2間!日本直送食材、用餐抽扭蛋!

 

 

#HAMA壽司│80%原料從日本進口最道地!

在日本擁有近500間分店的HAMA壽司,去年首度來台,目前共有4間分店,主打80%的原料皆從日本原裝進口,提供最道地的日本原味壽司。

店內價格共分為2種,一種是包括鮭魚腹、鮪魚、星鰻等基本口味的40元壽司,另一種則是有海膽、北海道干貝、鮪魚中腹等品項的60元豪華握壽司。最特別的是連醬油都提供3種選擇,可依各人喜好搭配。

壽司盤底下也都裝有IC晶片控管新鮮程度,同時提供網路訂位服務,怕排隊的人可以在去之前先訂位、節省時間。

鮭魚握壽司是目前店內最受歡迎的品項,有去用餐的人不要錯過喔!

若是不想在現場等待的人,可以利用APP訂位的服務,輕鬆節省時間。

DATA

FB:Hamasushi Taiwan はま寿司 台湾

看更多>>迴轉壽司第3圈就下架!HAMA壽司保證最佳賞味期有「它」監控

#藏壽司│用餐抽扭蛋、特色「土藏」店面必打卡!

第1個來台直營的日本迴轉壽司,目前北、中、南共有14間分店,為展店數最多的品牌,近期因可愛的「土藏」造型店面再度引起拍照打卡熱潮,而5個空盤可抽扭蛋的用餐方式,也是最受大家歡迎的特色。

店內壽司均一價40元,除了熱門的鮭魚、鮪魚、星鰻、松葉蟹等選擇之外,也不定時提供期間限定的特殊口味,讓大家每次來店內都有不同的驚喜。扭蛋也會隨著季節變換不同主題,例如現在就是配合名偵探柯南電影上映,特別推出的迷你柯南扭蛋。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特殊食材是以2個盤子的價格計算,拿取時要先看清楚盤子上的標示,店內目前也提供APP訂位服務,怕等太久的人一定要先下載再去用餐喔!

每盤40元的實惠價格,讓藏壽司來台至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超可愛的特殊店面造型,掀起一股IG打卡風潮。

DATA

官網:www.kurasushi.tw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