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花店也是餐廳!食用花草入菜讓美食更美了~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9/23 11:00

燉烤牛肉起司法國麵包三明治/380元(附沙拉),法國麵包夾紅酒燉牛肉,淋上起司醬、番茄莎莎醬,不膩口也具層次感。柚子茶/130元,喝來酸甜濃郁,還裝飾了食用花,顏色繽紛。日本沖繩塔可肉醬飯/280元(附1碗主廚湯品),來自日本的米飯搭配牛肉、豬肉、洋蔥拌炒的肉醬,鋪滿生菜後再加入帕馬森起司絲、番茄醬,口感微酸甜又可口。

隱身在靜巷中的Fujiflower cafe,門口布置許多綠意植栽,這裡是一間複合式咖啡廳,空間前半段為販賣花草的花藝店,後半段為咖啡廳,布置的花草令用餐者彷彿置身花園。Fujiflower cafe的餐點設計十分用心,行政主廚邱奕維對義法料理非常拿手,將美味細節融入每一道輕食、甜點中。

邱奕維透露,為滿足日籍老闆想將日式料理帶進咖啡廳的想法,特地到日本取經,推出口味道地的日式和風炸雞飯、日本沖繩塔可肉醬飯等選擇,不過他堅持義法料理精神,因此擺盤一點也不馬虎,還放上繽紛的食用花,讓料理更有質感。用餐的空間布置了許多植栽、花牆,充滿大自然氣息。

DATA
電話:(02)2764-86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1號
營業時間:週二~六11:30~21:00,週一、日11:30~19:00,無休
消費資訊:每人低消單一品項,須加收10%服務費,假日用餐限時90分鐘。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