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豪華水果冰、棉花糖冰...層層堆疊讓你不知道從哪吃!

文/記者鄭惟方整理報導 
2018/07/18 12:14

是不是也快受不了每天太陽直曬、又悶又熱的天氣了?每到夏天就是吃冰的季節,以下這幾間就是現在最熱門的話題冰品店,包括「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 Taipei」、「Ice U」、新南五五製冰所」、童年冰店」、阿丸冰菓舖」跟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讓你從北吃到南全都不錯過!

#台北│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 Taipei

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 Taipei原是泰國品牌,目前台北店是海外代理的唯一分店,招牌特色就是以獨家工法特製的「冰酥」,顆粒細緻吃來有「酥酥」的感覺。泰式皇家紅茶冰酥/獨享版230元、分享版290元(圖為分享版),泰式奶茶口味的冰上覆蓋一層特製鮮奶油,與Q彈粉圓、酥脆杏仁片,口感有層次,冰的最底層還藏著手工仙草凍,吃來超搭。(記者沈昱嘉攝)

DATA

電話:(02)2776-90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

FB奇維奇娃 - Cheevit Cheeva Taipei

看更多>>夏日消暑計畫│台北‧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 Taipei

#新北│Ice U

Ice U起家於板橋四維路上的小攤子,主打搭配水果配料、煉乳淋醬且口感綿密的雪花冰,更延伸出許多「繽紛」的想法,像是以棉花糖打造雲朵般的裝飾,就是今年夏天新推出的冰品。

朵朵棉花糖雪花冰/180元,雪花冰淋上煉乳,鋪上新鮮芒果、西瓜,並以棉花糖點綴裝飾,美味又吸睛。(記者陳宇睿攝)

DATA

電話:(02)8253-60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號

FBIce U

看更多>>夏日消暑計畫│新北‧Ice U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看>>西瓜當容器?!中部最夯冰店報到

 


#台中│新南五五製冰所

冰品主打復刻古早味,選用美人瓜、芒果、芋頭等做為配料,最大的特色就是水果比冰多,且每款冰品都會再附上2項小點心,讓客人有更多驚喜。

紅瓜圓又圓/130元,將美人瓜做為容器,並將果肉刨成一球一球搭配波霸珍珠,底下是清冰刨冰搭配自製的蜜鳳梨,最上方則插上1支甜筒冰淇淋,並附上煉乳與菜燕凍。(記者李惠洲攝)

DATA

電話:(042483-495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新南路55

FB新南五五製氷所

看更多>>夏日消暑計畫│台中‧新南五五製冰所

#雲林│童年冰店

主打雪花冰和氣泡飲2大系列,雪花冰口味以季節水果為主,夏季必嚐芒果和西瓜,另有抹茶紅豆、珍珠奶茶和以果露特調的「迷幻星空」雪花冰。

ONE PIECE大秘寶/180元,香甜不膩的芒果雪花為冰底,鋪上滿滿的當季芒果、淋上芒果醬,再搭配芒果口味冰淇淋,讓人盡情享受夏季限定的幸福感!(記者李惠洲攝)

DATA

電話:(05537-8266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京西路25
FB
童年冰店

看更多>>夏日消暑計畫│雲林‧童年冰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看>>日本直送!南台灣打卡冰店不錯過

 

#台南│阿丸冰菓舖

主打自製冰磚做成的雪綿冰和日式剉冰,及新鮮水果現打的果汁飲品等,強調無人工添加物,以水果自然甜味帶出香氣,讓酷夏吃冰也能確保健康無負擔。

一粒哈密瓜瓜/260元,隨產地季節推出桃園或台南將軍區產的哈密瓜為食材製成冰磚,以挖空的哈密瓜為容器,結合哈密瓜口味底冰和整顆哈密瓜果肉、香草冰淇淋呈現,美味且分量十足!(記者潘自強攝)

DATA

電話:(06302-056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42

FB阿丸冰菓舖

看更多>>夏日消暑計畫│台南‧阿丸冰菓舖

#高雄│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源自日本群馬縣的大とろ牛乳,曾在當地獲得全縣甜點第1名的殊榮,其中最特別的牛乳冰中加有膠原蛋白,入口帶有冰淇淋與冰砂之間的口感,造型也相當可愛。

抹茶大理石/140元,使用日本小山園高等級的「若竹」抹茶粉,底層有抹茶醬,上頭則有綿密的紅豆,而且還撒上抹茶粉。(記者潘自強攝)

DATA

電話:(07532-090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延平街47 

FB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看更多>>夏日消暑計畫│高雄‧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