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電視免費體驗!Sony綠建築快閃店成北市休閒新選擇

文/記者吳佩樺  攝影/Sony提供
2018/07/17 16:27

Sony BRAVIA House可體驗Sony 4K電視新品。暑假親子出遊,台北信義區又多一個好去處!Sony攜手台北市政府「田園城市」計畫,於台北101旁水舞廣場打造亞洲唯一的綠化建築限定店「Sony BRAVIA House」,佔地約73坪,堪稱Sony電視在台歷年來規模最大的期間快閃店。

Sony BRAVIA House外觀為全白建築,融入代表Sony電視靈魂「X1 Extreme處理器」的方形幾何設計,且以木質色調和植栽點綴,呈現日系簡約造型。此外,搭配「田園城市」概念,建築外圍搭建了庭園景觀以及大片草坪,營造愜意氛圍。

走入Sony BRAVIA House第一眼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湛藍的海底世界,彷彿海底隧道長廊,由頂級OLED電視A8F系列播放Sony自製拍攝於沖繩近海、首度在台公開放映的水下生態影片《Sony Aquarium》。

Sony BRAVIA House即日起至8月27日開放參觀,民眾除了可體驗4K電視新品,每週五晚上舉辦77吋A1 OLE大尺寸電視的經典電影日。開放期間另有草地音樂會、生活講座等活動。

Sony在台打造亞洲唯一綠化建築限定店「Sony BRAVIA House」。

步入Sony BRAVIA House,彷彿走進海底隧道長廊。

Sony BRAVIA House外觀為全白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