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咖啡館、首賣限量T!「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5 大必逛亮點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記者葉玟均
2018/07/10 12:01

以台灣山區海拔常見的蕨類及植物堆疊相映,讓華山老倉庫充滿台灣叢林綠意氛圍。(星巴克提供)

已經邁入第5年的星巴克咖啡旅程特展,是每年咖啡迷必朝聖的盛事,今年融合在地化加入更多本土元素,是暑假絕對必去的質感展覽!

將咖啡吧搬進展場,逛展也能享受現泡咖啡。(記者葉玟均攝)

亮點1:限定咖啡體驗組
內含:咖啡體驗馬克杯一個、五次咖啡體驗、一次精釀啤酒體驗、50g咖啡豆
在展場內可以用超可愛的小巧體驗馬克杯,盛裝各種風味咖啡以及精釀啤酒,變逛展邊品嘗,來一場美好的咖啡旅程。

能一次體驗多元沖煮方式的Coffee Journey咖啡體驗組。(記者葉玟均攝)

亮點2:三款限定飲品
分別以冷萃咖啡以及氮氣咖啡加入冰淇淋的「典藏麥芽雪冷萃」、「氮氣冷萃馥洛特」,比起一般咖啡更多了濃郁香甜口感,天氣熱來一杯剛剛好。「沁涼夏日特調啤酒」則是加入了雙果果汁,口感更清爽無負擔,超適合夏天!

三款展場限定飲品「典藏麥芽雪冷萃」、「氮氣冷萃馥洛特」及「沁涼夏日特調啤酒」。(記者葉玟均攝)

亮點3:六種不同特調咖啡
一個展場裡面就有六種不同沖泡方式的咖啡,能讓消費者盡情體驗!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全世界只有星巴克才看得到的clover咖啡機,運用真空的方式沖泡咖啡,過程科技化又療癒,一定要試試看!

 

 

下一頁>>星巴克也賣紀念T?!超好看絕對必買啊!

 

 

展區4大主題:咖啡旅程、風味之旅、家居時光、戶外遊蹤。(記者葉玟均攝)

亮點4:了解從產地到餐桌的咖啡旅程
除了品嘗好咖啡,展場內也讓消費者了解從產地到桌上,咖啡所經歷的完整過程,一邊喝咖啡還能了解學到豐富的咖啡知識。

亮點5:展場限定獨家商品
逛展覽絕對不能錯過就是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這次推出了少女心大開的粉紅色輕巧手沖旅行組,夏日野餐也能品嘗自己做的手沖咖啡。以及第一次販售的咖啡旅程T恤,充滿質感又可愛的圖案星巴克迷必收!

展覽首賣的輕巧手沖旅行組,售價1500元。(星巴克提供)

咖啡旅程T恤,售價450元。(星巴克提供)

農夫小熊徽章組,售價480元。(記者葉玟均攝)

Bearista不鏽鋼水瓶,售價1100元。(記者葉玟均攝)

 

DATA

「2018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
期間:2018年7月11日(三)~8月12日(日),共33天
時間:每日12:00~20:0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文創1914園區 中4A)
無須購票自由入場(人潮眾多與假日時段,將進行人數及體驗時間控管)


看更多>>

【美食快訊】超萌怪獸漢堡快閃店!星巴克買一送一情報!

「小熊維尼」現身台北東區!比三眼怪更萌的拍照景點一定要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