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這樣玩最消暑!住宜蘭大啖花生捲冰淇淋、體驗阿波舞神轎

文/記者周幸叡 
2018/07/06 17:33

炎炎夏日,宜蘭綠舞將日本慶典活動搬到園區內。(宜蘭綠舞觀光飯店提供)

炎炎夏日,最適合吃碗沁心涼的剉冰,欣賞抬神轎等讓人熱血沸騰的祭典活動,宜蘭綠舞觀光飯店特別推出「歡樂盛夏」暑假住房活動,一次滿足這些需求!

「歡樂盛夏」暑假住房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雙人入住玥/嵐山景客房6,600元起,親子族群4人入住舞山景客房9,600元起。入住房客可享迎賓特典「宜蘭正宗花生捲冰淇淋」,這是飯店特別找尋宜蘭老師傅製作的麥芽糖花生磚,刨下的花生粉口感濃郁且香氣十足,特選餅皮柔軟薄透,搭配主廚以古早味手法製作的綿密冰淇淋、精選小農香菜,結合出美味道地的宜蘭冰品。另外,在綠舞園區有阿波舞神轎體驗,不用到日本去人擠人,在度假中輕鬆感受日本傳統神輿文化,更有一系列的趣味競賽活動,非常適合大人及小孩一起同樂。

園區的舞饌日式料理餐廳也配合夏令推出兩款日式傳統冰品:「宇治金時純冰」採日式抹茶搭配HAGAN DAZZ抹茶冰淇淋,結合在地小農紅豆、九份芋圓、甜點師精選粉粿,綻放出夏日冰沁滋味;另一款「和風草莓純冰」,草莓以日本傳統糖醬淋面,搭配HAGAN DAZZ香草冰淇淋及烤綿花糖、香甜濃郁煉乳,圍繞著經典日式古早風味,每口都讓人品嘗甜美的愜意消暑感。兩款冰品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銷售,每種口味定價150元+10%。詳情洽詢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電話03-9603808,網址http://www.dwsresort.com.tw/

宜蘭綠舞觀光飯店「歡樂盛夏」住房活動,有適合大人小孩同歡的慶典體驗。(宜蘭綠舞觀光飯店提供)

宜蘭綠舞為入住房客提供的迎賓特典──宜蘭正宗花生捲冰淇淋。(宜蘭綠舞觀光飯店提供)

舞饌日式料理餐廳推出的夏季冰品「宇治金時純冰」,定價150元+10%。(宜蘭綠舞觀光飯店提供)

 

看更多>>
和風庭園x虛擬世界!宜蘭穿越古今雙玩法
走入歐洲古典莊園!度假飯店大享冷熱泉SPA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