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分巨無霸鮮奶油山!日本必吃「排隊鬆餅」eggs'n things來台首店開幕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記者葉玟均、eggs’n things JP ig
2018/06/25 15:17

日本人氣鬆餅店eggs’n things來台開幕,用鮮奶油山攻佔版面!

經常關注日本旅遊的大家應該都對這個驚人的鮮奶油山不陌生,誕生在夏威夷,最後在日本被發揚光大的鬆餅名店eggs'n things終於來台開幕第一間店,以後想品嘗美味的鬆餅不用再飛日本了!

夢幻的造型讓每個女生都忍不住瘋狂拍照!

#在日本需排隊長達三小時的人氣名店

日本的甜點店幾乎每間都造型精緻又好吃,但是eggs'n things卻能在百家爭鳴的原宿,創下最高要排隊三小時的驚人紀錄,就知道它的魔力有多強大。這次來台開幕首間店,從店裝到菜單幾乎都和日本店一模一樣,將日系清新和夏威夷的熱情風格做完美結合。

店內裝潢也很少女心,整體空間相當舒適。

 

 

 

下一頁看>>必吃招牌甜點揭密!

 


#招牌必點:草莓鮮奶油火山鬆餅

說到eggs'n things,第一個想到的絕對就是那高達15公分的巨無霸鮮奶油火山!輕盈不膩口的鮮奶油吃起來就像雲朵般,搭配口感扎實、咬起來有濃濃麥香的的鬆餅真的會讓人充滿幸福感,再搭配eggs'n things招牌的楓糖、椰子、番石榴三種醬,熱量都先擺一邊吧!不過因為鮮奶油相當新鮮,所以倒塌的也快,想要拍照的人可得把握上桌時間!

草莓鮮奶油火山鬆餅」,398元。
經典的草莓巨無霸鮮奶油火山鬆餅是必點。

除了鬆餅外也有格子狀的華夫餅,鮮奶油以液態鮮奶油製成,擠前需搖100下,因其成分自然,容易倒塌,上桌後要抓住黃金30秒搶拍。

#不只鬆餅厲害,鹹食也有看頭

打破對於夢幻鬆餅店只有甜食好吃的印象,eggs'n things的鹹食也很值得一試,燻鮭魚班尼狄克蛋也是店內的招牌,一刀切下水波蛋緩緩留下,覺得身心靈都被療癒了。另外,也還有漢堡、雞腿排等主餐,就算是陪女朋友來的男生也能有吃得飽的選擇!

燻鮭酪梨班尼迪克蛋,398元
以日本原裝香濃的荷蘭醬搭配吹彈可破的水波蛋,一刀劃下濃稠的蛋液汨汨流出。

鹹食主餐類的選擇豐富,而且不會踩雷。

DATA
電話:(02)2725-10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微風松高)

資訊:09:00~21:30,週四至週六(含例假日前夕)09:00~22:00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