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不知道的新竹!網搜5大打卡秘境一日遊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9/07 12:05

不要再說新竹很無聊啦!這裡除了有科學園區之外,還有許多特色咖啡廳、戶外踏青的好去處,包括近期爆紅的洞穴咖啡廳、安東古橋和龍貓森林,現在到新竹來一趟好吃又好玩的小旅行吧!

#一開幕就爆紅!「外帶手沖咖啡」風格帶著走!

近期新竹最熱門的打卡點,就是這間開幕不到3個月、已經在IG累積到近千則貼文的「COCA COFFEE」!全白色系的外觀簡約舒適,很難以想像是由洗車場空地改造而來,再加上木頭桌椅及綠色植栽,清新的風格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店內主要提供外帶手沖咖啡,包括義式拿鐵、冰滴咖啡與單品咖啡等,每月更換不同咖啡豆,同時提供限量早餐組合;想要短暫停留的話,店外也設有座位,可以享受優閒的寧靜片刻。

(@selinalee199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2 日 上午 7:24 張貼

 

(@ttt2233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29 日 上午 6:29 張貼

 

DATA

電話:0917-827-38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300號旁空地(竹北高鐵旁)
FB:COCA COFFEE 渴口手沖咖啡

#美到無法呼吸!「湖畔咖啡廳」被天空包圍!

想找個漂亮的地方拍美照待一下午嗎?「二泉湖畔咖啡」就是最好的選擇!結合民宿、咖啡廳的經營模式,一直是IG上人氣居高不下的打卡景點,不管是充滿特色的清水模外觀、還是大片湖光山色,每個角落都美得讓人不想離開!
戶外最受歡迎的取景角度,就是坐在地板邊緣,拍出坐在湖畔的優閒姿態,除此之外也很推薦坐在平台的樹下,拍出被天空及湖面包圍的浪漫美照。店內除了飲品之外也提供簡單餐點,不怕吃不飽、只怕待得不夠久!

(@always_open7_1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2 日 下午 8:15 張貼

 

(@zhnayu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2 日 上午 2:18 張貼

 

DATA

電話:(03)760-3158、0918-699-549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2寮21-6號
FB:二泉湖畔咖啡

#回到遠古時代!「洞穴咖啡廳」新體驗!

想要體驗在洞穴裡喝茶的感覺嗎?不用花大錢跑到國外,現在在新竹也可以做到啦!位於竹北喜來登飯店附近的馬路旁,有一片為發揚在地食材而成的聚落,而超特別的「果咖.洞穴咖啡」就在其中。
洞穴整體以泥巴製成,牆邊、屋頂皆留有些許洞孔讓陽光穿入,坐在牆邊搭配灑落的光線,完全就是拍出網美照的最佳場景!店內提供手沖咖啡、冷萃咖啡及各式茶品,很適合來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

(@accbylt)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9 日 上午 3:0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len_maruk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6 日 下午 9:42 張貼

 

(@yunghsiangw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0 日 下午 11:43 張貼

 

DATA

電話:(03)550-628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95-5號
FB:厚食聚落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看>>好玩別錯過!「復古塔橋、森林小徑」走進電影場景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