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日本還便宜!超人氣「奇蹟鬆餅」FLIPPER'S來台落腳誠品南西店!

文/記者凃盈如  攝影/記者凃盈如
2018/08/27 16:58

誠品生活南西店於9月20日試營運,9月30日正式開幕,即將引進日本三大名店:猿田彥咖啡、日本東京FLIPPER'S 舒芙蕾鬆餅,以及松本清藥妝店,皆為台灣首店。

其中,於日本甜點聖地自由之丘、下北澤、吉祥寺皆有大批人潮排隊朝聖,以「奇蹟舒芙蕾」聞名的FLIPPER'S舒芙蕾鬆餅店,以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著稱。該店在日本有8家店、香港1家,海外第2家店將落腳誠品生活南西3樓,以直營方式在台灣經營。此台灣首店將有50 坪大,45個位置,價格帶落在270元至360元,目前推出4款甜鬆餅口味,以及2款鹹鬆餅口味,甜鬆餅當中,又以「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草莓乳酪雪莓大福,以及抹茶口味為台灣限定,鹹鬆餅口味則有「培根太陽蛋」、「酪梨燻鮭魚」口味;飲品方面,自80元的美式咖啡到200元的smoothie都有。品牌在台代表提到,FLIPPER'S在台灣的鬆餅價格,甚至比日本便宜,台灣消費者不用再遠到日本、香港朝聖,因為在日本的原味口味,就要價日幣1,000元含稅,以目前日幣匯率看來,僅約277元,勢必將於台北掀起排隊潮。

日本東京FLIPPER'S 舒芙蕾鬆餅原味。

日本東京FLIPPER'S 舒芙蕾鬆餅登台,推出台灣獨家的草莓乳酪雪莓大福口味。

日本東京FLIPPER'S 舒芙蕾鬆餅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水果口味。

日本東京FLIPPER’S舒芙蕾鬆餅即將登陸誠品生活南西,在3樓靠窗角落開設50坪大的店鋪,店員身穿的的質感圍裙,也與日本同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