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虛擬小廚師」上菜秀!到飯店邊吃邊看3D微電影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6/25 13:40

午餐套餐/每套2,800元,由前順時針含嫩煎牛排、爐烤龍蝦、自製香草冰淇淋、馬賽海鮮湯。以烤箱慢烤的新鮮龍蝦香氣十足;主菜為美國極佳級肋眼牛排,口感鮮嫩。(記者陳宇睿/攝影)
台北晶華酒店引進比利時科技公司「3D裸視特效影片」技術,並規劃四面黑幕圍成的用餐空間,可容納12人的長桌及桌上的特製投影餐盤,就是觀看3D微電影的大銀幕,不戴3D眼鏡也能邊吃邊看秀。

賓客坐定後,身高約5公分的投影虛擬人物「小廚師」就會爬上餐桌,時而在大海與章魚爭鬥、時而在冰天雪地中冒險取得食材,並在桌上的餐盤裡忙碌烹調美饌。享用每道餐點前,需先觀看3D微電影,午餐觀看4部影片、晚餐觀看6部影片,全程約1.5到2個小時;每段影片播畢,服務人員隨即送上與影片中一樣的熱騰騰餐點,現做料理與影片情節緊密連結,不僅有趣也增加對食材與料理的認識。邊吃飯還能邊看3D影片,每段影片結束即能吃到與影片中相同的餐點。(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台北晶華酒店Taste Lab

電話:(02)2521-5000轉309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麗晶精品地下2樓
資訊:12:00~21:00,無休,平日午餐(4道)每套2,800元、晚餐及假日(6道)每套3,800元,每日開放午晚餐各2場次,每場限定12人,需加收1成服務費,需線上預約,https://pay.regenttaipei.com;活動期間即日起~7/31止。台南晶英酒店ROBIN'S牛排館鐵板燒提供相同服務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