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愛到炸!神戶「史努比飯店」房型曝光!還有必搭Hello Kitty新幹線暑假同步登場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史努比飯店官網、JR西日本官網
2018/07/17 11:44

今年夏天卡通迷有飛往日本的理由了!史努比飯店和KITTY貓列車都超值得朝聖!

準備好今年暑假要去哪裡玩了嗎?真的很會的日本人在這個夏天又給了我們好多去日本造訪的理由,推出了史努比主題飯店、以及凱蒂貓內裝的JR列車,光看照片就被萌翻天!

#質感超好的史努比飯店

史努比飯店確定於8月在神戶開幕,7月20日開放網路預約,整體設計風格走現代風,十分簡潔有質感,搭配可愛的史努比絕對大人小孩都會愛上。飯店不大,總共有18間客房,1樓是「PEANUTS CAFE」,3樓是「PEANUTS DINER」餐廳,4~6樓則是客房,每個角落都可以看見史努比查理布朗和好朋友們,細膩的設計巧思等你來挖掘。史努比餐廳除了環境美觀,連餐點都超好拍!(截自史努比飯店官網)

每個角落和布置都充滿設計巧思。(截自史努比飯店官網)

客房共分為「IMAGINE」、「HAPPY」、「LOVE」等三大主題,每一種都代表著不同的概念,也帶入史努比中的不同角色和故事,內裝近期於官網公布,除了每一間房型都不一樣,還各自有專屬的標語,其中粉紅色史努比房更是可愛到炸。

從衝浪風、工業風到復古風房型都有。(截自史努比飯店官網)

(截自史努比飯店官網)

令少女心大爆發的6F粉紅主題房。(截自史努比飯店官網)

飯店目前訂價為一晚30,000日圓(含早餐、不含稅),史努比迷千萬別錯過!(7/17更新)

竟然還有這麼美的網美系陽台。(截自史努比飯店官網)

★飯店資訊
地址: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中山手通1-22-26

官網:https://www.peanutshotel.jp/

 


下一頁>>萌翻天的HELLO KITTY新幹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