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夏網美必追的「TOKYO ART CITY」夢幻光雕展來了!教你2關鍵看懂展覽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2018/05/11 14:59

去年在日本引起轟動的「TOKYO ART CITY BY NAKED」特展,由當地知名的創意團隊NAKED打造,以光雕投影結合聲光特效,將東京知名景點幻化成藝術城市。今年他們將首度移師海外,於6月30日在台北開設「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想要一睹魔幻光影的人們,現在可以省下機票錢,一秒抵達東京市中心,開啟一場不可思議的獨特旅程。

展覽共分為6大展區,包括「新宿區」、「原宿區」、「澀谷區」、「上野區」、「台場區」及「展場互動區」,除此之外,日本NAKED團隊還將結合台灣在地特色,打造全新的限定場景,這麼好玩又有趣的展覽,實在是讓人迫不及待呀~

原宿區:在大面互動牆中,花瓣與糖果雨下在自己的投影上,可愛畫面融化你的少女心!(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台場區:超大型的的實體鋼彈立像,強大氣勢立刻被他收服!(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澀谷區:擁有全世界最知名的十字路口,數萬名人潮與車潮交集,透過動態光雕投影,呈現城市充滿活力及能量的縮影。(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下一頁>>先搶早鳥票!展覽特色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