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美食新戰場!全球首間「一蘭拉麵」昭和風別館、米其林一星都吃得到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各品牌提供
2018/05/31 18:49

 

#了凡油雞飯麵

隨著101美食街新裝開幕,有許多人氣美食熱鬧進駐,這間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新加坡平價美食就是其一!自去年來台展店後擁有極高人氣,此為台灣的第4間分店,不僅是首次在百貨美食街設點,更推出101獨有的套餐,計畫吸引廣大的信義商圈上班族及民眾。

店家以油雞、叉燒、燒肉、排骨4種菜色搭配飯、麵為招牌料理,價格介於140~200元之間,使用從新加坡空運來台的獨門滷汁,不僅充滿醬油香氣,還加入當歸、八角等中藥材熬煮,香氣十足、好吃不膩口。

招牌油雞、燒肉飯。(圖片截取自官方粉絲專頁)

位於台北101美食街的店面。(圖片截取自官方粉絲專頁)

電話:(02)8101-867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台北101)

FB:了凡油雞飯‧麵 Hawker Chan Taiwan

#琥珀天丼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天丼專賣店,4/16正式在台北101美食街開幕,此為台灣首間分店,獨特的酥脆麵衣加上特調香辣醬,令人光看就食指大動!

台灣目前供應3種選擇,包括含有蝦、雞肉、花枝、蔬菜等8種配料的琥珀天丼,以炸蔬菜為主的野菜天丼,以及8隻蝦天婦羅的海老八天丼,價格介於270~420之間,若剛好在信義商圈,不妨試試看連日本人都喜愛的美味!

台灣首間分店。(圖片截取自官方粉絲專頁)

琥珀天丼有蝦、雞肉、花枝、香菇、南瓜、玉米筍、四季豆、蟹肉棒等8種豐富配料。(圖片截取自官方粉絲專頁)

電話:(02)8101-81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台北101)

FB:Tendon Kohaku天丼琥珀-台北101-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