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可夢之後...現在網紅都在拍的「卡通主題餐廳」是這個!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各品牌
2018/06/14 12:05

 

#樂天小熊

每個人從小吃到大的樂天小熊餅乾,也初次登台開設主題餐廳快閃店啦!跟芝麻街主題餐廳一樣,餐廳裝潢使用許多大型輸出背板營造童趣氣氛,讓你一走進店內就被小熊包圍,可愛得受不了~最特別的是,店內設有一個超大型的小熊餅乾盒讓大家拍照,有來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個絕佳打卡點!

除了各式融合樂天小熊的卡哇依餐點之外,商店區也是不容錯過!這裡不只引進超多口味的小熊餅乾,還特別提供台灣限定的芒果口味伴手禮盒,連外包裝都是以台灣風景做設計,有得拍又有得買,一定要手刀衝去朝聖~

左上順時針依序為:小熊餅乾巧克力造型蛋糕、薯泥鮮蝦繽紛沙拉、奇異果氣泡飲及樂天小熊鱈魚漢堡。(圖片由頑食餐廳提供)

電話:(02)2381-632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2樓(武昌誠品)

時間:即日起~2018/7/13(餐點供應情況請見官方粉絲團)

FB:頑食概念餐廳Foodplay-誠品武昌店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