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濟州島油菜花、海景咖啡拍美照!跟閨蜜來個不一樣的春天小旅行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怡君
2018/04/15 06:00

這裡玩>Brick Campus(積木學院)

去年12月新開的Brick Campus是一間以樂高積木藝術創作為主題的博物館,可以吃積木餐、跳入積木海玩創意、在積木牆拼出自己姓名,也可以動手打造專屬的紀念品。

在這裡可參觀上百件來自不同積木達人的作品,包括電影人物、卡通角色、著名建築物,還有可實際驅動的汽車及栩栩如生的積木肖像畫。博物館裡使用的積木數量將近300萬片,令人大開眼界。透過漫遊積木學院,可認識樂高積木的起源與創作,參觀完後還能領取「畢業證書」。館內主題餐廳也提供積木造型的手工漢堡,可愛程度保證讓人捨不得吃下肚。積木學院內的體驗區,讓大小朋友可動手拼湊積木,體驗創作樂趣。(記者陳怡君/攝影)
DATA
電話:+82-64-712-1258
地址:濟州市1100路3045(老衡洞245)
資訊:開放時間10:00~19:00,最後入場時間18:30門票12,000韓圜,brickcampus.com/ch/one/index.php

 

相關影音

這裡住>Hotel Sirius Jeju

今年新開幕的Hotel Sirius Jeju,以夜空中最耀眼的恆星「天狼星」為名。從旅店前往濟州島國家博物館、新羅免稅店、漢拿樹木園、龍頭岩等景點都很便利。

客房以純白色系搭配木質調家具,即便是一般的標準房,視野也相當寬敞,能從落地窗欣賞濟洲市區的街道風光。豪華房則是面海,在房裡就能遠眺海岸線美景。

客房備品與席夢思床具讓旅客能在此盡情放鬆,享受一夜好眠。標準雙人房(2張單人床)/220,000韓圜。
Hotel Sirius的客房以純白搭配木質調呈現簡約感。(Hotel Sirius Jeju提供)

DATA
電話:+82-64-743-1147
地址:濟州市都令路133(蓮洞2334-4)
資訊:進房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翌日12︰00以前,標準雙人房(雙人床/兩張單人床)220,000韓圜,http://hotelsirius.co.kr/index_eng.php

 

下一頁:必打卡!絕美特色海景咖啡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