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哈利波特】空中飛人、草地飛球讓你驚聲尖叫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8/04/14 06:00

空中飛人的滑軌上部分設計高低落差,會造成瞬間掉落,產生刺激感。(記者許麗娟/攝影)
不同於一般高空滑索多是以1條鋼索傾斜的滑落為主,位在屏東墾丁的哈利波特則擁有全台專利的軌道式空中飛人,店長賴昶騰說:「這項設施是引進國外的玩法,於去年新設立,從山坡處一路往下共設置了約長300公尺的軌道,並利用滑索讓人沿著軌道從高處一路往下滑,而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除了會沿著軌道轉彎外,軌道部分段落還設計有急速落差,所以滑行至此會有突然往下掉的刺激感,也是這項設施的好玩之處。」

不僅只有空中飛人,這裡還有同樣設置不到1年的空中腳踏車,騎在約3層樓高的鋼索上,雖然設有固定桿與鋼索使空中腳踏車不會偏移鋼索或掉落,但還是要克服恐懼才能體驗,在空中騎著單車漫遊,可是個讓人光看就手腳發抖的設施。

若是情侶好友,則可體驗哈利波特最經典的草地飛球,每個充氣圓球內可由2人進入並固定好位置,由工作人員將載著人的充氣圓球往下推,即會沿著約180公尺長的坡道一路往下滾,碰到轉彎或障礙物,球體也會跟著跳動,頭昏眼花又充滿刺激感,也是廣受年輕人喜愛的設施。民眾在體驗空中飛人前,需綁好安全繩才能出發。(記者許麗娟/攝影)

空中腳踏車利用鋼索和固定桿,讓體驗者可以挑戰在空中騎車的刺激感。(記者許麗娟/攝影)

隨著草地飛球從上坡一路滾動滑落,讓人轉得暈頭轉向、驚聲尖叫。(記者許麗娟/攝影)

空中飛人從山坡上沿著軌道九彎十八拐地一路往下滑,從空中亦能眺望龍鑾潭風景。(記者許麗娟/攝影)
DATA
哈利波特

電話:0918-190-0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770號
資訊:11~4月09:00~17:30、5~10月09:00~18:00(約日落前結束營業),每月不定期休4天,5~10月無休。空中飛人/每人380元(限10~60歲)、空中腳踏車/每人380元(限6~65歲)、草地飛球/2人380元(限12~55歲)。FB︰墾丁哈利波特空中飛人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墾丁周邊逛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