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腹肌在家練!健身教練教做簡單核心運動

文/記者沈昱嘉 
2018/04/06 10:19

健身教練留菲示範簡單的「棒式」核心運動,在家認真跟著做,你也可以練出「腹肌」。(記者沈昱嘉攝)

經過整個冬天,想必身上累積不少的肥肉吧!眼看天氣愈來愈熱、衣服愈穿愈少,肥肉再也無處躲藏。健身教練留菲特地透過影音教學,為大家設計在家也能操作的核心運動,讓你輕鬆練出腹肌線條,用好身材迎接盛夏。

留菲提醒大家,無論從事任何運動,務必要先進行暖身運動,若身上有傷時,千萬不要勉強操作。為此,留菲先帶大家進行腹部暖身運動,緊接著是棒式、上腹訓練、下腹訓練與側腹訓練等核心運動。若這套核心運動做完後,身體感到有點痠痛感,留菲表示是正常情況。但她也強調,雖然大家都想要「腹肌速成」,仍建議一週操作3次,一次2個循環,循序漸進地完成目標為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