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蔦屋書店」300坪台中店霸氣開幕!日本限定商品、和牛漢堡同時進駐

文/記者凃盈如 
2018/04/13 06:00

全球最美書店蔦屋書店市政店(TSUTAYA BOOKSTORE)4/26於台中七期正式開幕,為全台第四家店,300坪空間也是全台最大旗艦店,成為台中的文化新地標!(記者廖耀東攝)

「TSUTAYA BOOKSTORE」繼進駐台北信義商圈、松山、內湖之後,台中也有「蔦屋書店」囉!4/26開幕的「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以「美好悅讀 x食光」為提案,擁有比台北大的300多坪的空間,為台灣中部旗艦店。由TSUTAYA與涉谷的Café Restaurant「WIRED TOKYO」聯手打造,創造出Book & Café的生活風格。

書店也將獨家引進在日本剛開幕的福岡六本松蔦屋書店多款限定商品,包括日本岡山手工職人品牌DECHO/NAPRON、日製舊工業設計品牌CANDY DESIGN WORKS、日本戶外裝備流行品牌ALLSTIME......等;另外進口文具雜貨約有20,000件、中文書籍雜誌約20,000冊,日文及英文原文書約20,000冊,以及日文童書繪本,更首次設立親子區,讓父母帶著小孩在親子區中享受共讀玩樂的美好時光。針對喜好電玩的消費者,也將與Sony PS4合作設立 VR 快閃體驗區。

WIRED TOKYO餐點方面,與日本宮古島知名的「DOUG'S BURGER」合作,推出宮古島所產的日本和牛所做出的和牛漢堡,另有招牌-鱈卵屋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百年老舖柴魚湯汁、京都抹茶還有各式甜點。市政店分屬2樓及3樓,於開幕期間推出多款台中限定商品、特色料理和專屬活動。(記者廖耀東攝)

蔦屋書店台中市政店空間規劃非常明亮。(記者黃鐘山攝)

WIRED TOKYO咖啡店除同步進駐台中市政店,更與日本宮古島知名的「DOUG’S BURGER」合作,推出當地所產的日本和牛漢堡新菜色,讓你不用到沖繩就可以享受沖繩必吃美食。(TSUTAYA BOOKSTORE提供)

繼台北信義店、松山站前店之後,TSUTAYA BOOKSTORE內湖店也甫於3/29進駐捷運內湖站的「CITYLINK」。

 

DATA

TSUTAYA BOOKSTORE 台中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之1號2F、3F

電話:(04)2253-3636

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1樓(捷運內湖站1號出口出站即到店)
電話:(02)-7747-2968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書店裡有棵樹?台中新開特色書店讓大人小孩愛上閱讀】
【文青、藝術迷必朝聖!「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3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