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隊主場周邊遊】富邦悍將隊‧新莊棒球場

文/記者吳書緯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4/04 06:00

(左上逆時針起)起司醬薯餅牛肉堡/230元(附薯條、薯角、薯泥三選一和飲料)、爆炸雞腿堡/240元(附餐與前者相同)、草莓墨西哥薄餅/150元,起司醬薯餅牛肉堡使用薯餅搭配自製起司醬,再夾上多汁的牛肉;爆炸雞腿堡的雞肉分量比手掌要大,還淋上蜂蜜芥末醬;墨西哥薄餅則是搭配草莓與巧克力醬。(記者陳宇睿/攝影)

嘿堡哥美式餐廳/巧遇職棒球星

嘿堡哥美式餐廳就在新莊棒球場的斜對面,適合看球前後來此、或是外帶進場大快朵頤,嘿堡哥的老闆堡哥有感於球場附近沒有美式餐廳、加上自己也是棒球迷,想說「在這邊開店可以遇到球星」,後來也真的遇過球員低調來用餐。
餐廳的菜單組成大部分以漢堡為主,也有義大利麵等其他選擇。談到自豪的漢堡料理,堡哥秉持著「大口吃肉」的宗旨,把厚實的牛肉漢堡排煎至6到7分熟(也能依需求煎到全熟),咬下時肉汁就在嘴巴裡溢出,讓人大呼過癮。

嘿堡哥美式餐廳坐落在新莊棒球場旁,平常也會播放運動節目。(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8992-932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29號
資訊:11:30~22:00,無休,無低消、不收服務費,網址:https://hahburger.weebly.com/,FB:嘿堡哥美式餐廳 HAH Burger

中港大排/造景變化多

距離棒球場不遠的中港大排,過去曾是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大型臭水溝,直到近年政府整治之後,搖身一變成為市區難得的親水空間,全長約2,600公尺的主流,被規劃成綠之生、風之動、水之戀與光之舞4個區域,每一區的造景各有不同變化的設計。

水域旁的河廊人行道也變化多端,一會兒是石板路,走沒幾步又變成木棧道,靠近中港大排願景館的區域還有浮筒步道,步行其上能感受到水波的晃動,走進願景館可以看到新莊歷史以及中港大排整治計畫的展覽,並能看到遠方山景。中港大排在水之戀與風之動2個相連的區域設置了彩虹廣場銜接,讓整體視覺增添七彩顏色。(記者陳宇睿/攝影)

靠近中港大排願景館的流域設有浮筒步道,走在上面能感受到在水上搖晃的樂趣。(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中港大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三段沿線

中港大排願景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1號
資訊:09:00~17:00,無休,免費參觀

說起富邦悍將就想到?

中華職棒大多數的球隊都是以動物做為球隊的隊名與吉祥物,但富邦金控選擇「悍將」做為隊名,對此球團行銷總監陳俊池介紹,悍將的英文隊名「Guardians」有守護之意,如同母企業一直以來守護著每一位客戶、員工及社會的企業精神;而守護必須要倚靠強悍的能力,因此悍將就代表著驍勇善戰、攻無不克的團隊文化。悍將吉祥物的名字是Frankie(右下圖),生日是8月16日,天生就是領導者,從小對棒球有著濃厚興趣,夢想成為強打者,手持強棒雙面斧四處旅行,尋找喜愛棒球的夥伴,在冒險旅途中遇上悍將,決定加入行列,在去年球季中段時,出現了另一位吉祥物Bonnie,讓Frankie不再孤單。富邦悍將吉祥物Frankie。(本報資料照)

富邦悍將隊3、4月特色主場日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