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隊主場周邊遊】Lamigo桃猿隊‧桃園國際棒球場

文/記者吳書緯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4/04 06:00

青塘園的水池範圍相當大,池上有一座以雙塔設計的斜張景觀橋橫跨。(記者陳宇睿/攝影)

青塘園/登橋賞池景

青塘園號稱桃園「秋紅谷」,距離Lamigo主場桃園國際棒球場步行約10分鐘,與一般都市中的公園不同,青塘園有一座佔地廣大的池塘,池上有一座以雙塔設計的斜張景觀橋橫跨,橋面與水面相互輝映,景色壯觀。

原本這裡是農業灌溉用的埤塘,經過設計成了生態公園,也象徵了桃園的埤塘文化特色;池邊的水生植物生機盎然,還能看到各種水鳥飛翔而過,環繞湖邊的綠地是踏青和野餐的好地點;園內也有兒童遊樂設施,相當適合家長進場看球前,先帶小孩來這邊「放電」,看球時,小朋友較能乖乖坐在觀眾席上,爸媽才有機會專心看比賽。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二段旁
資訊:全日開放,無休

芭里73餐廳/地中海風情

芭里73餐廳就在球場的對面,白色外牆和藍色窗框的造型令人想起了地中海的希臘建築,但其實餐廳賣的是台菜,受到當地老饕歡迎,不少人會專程從中壢市區與楊梅過來一飽口福。雖然菜單是以台菜為主,但菜色上多了一些變化,例如美極汁草蝦與香酥芋頭鴨,都是平常較少見到的菜色,而餐廳也提供兩人套餐;若是趕著去看球,賽前也能到店裡外帶炒飯或炒麵入場。左上順時針起為美極汁草蝦/320元、糖醋排骨/280元、香酥芋頭鴨/280元
美極汁草蝦選用大於一般尺寸的草蝦,炸過後以辛香料與調味料下鍋熱炒,草蝦口感有彈性;糖醋排骨的調味不會過甜或過鹹;香酥芋頭鴨是先將芋頭蒸過打成泥,再與鴨肉一起壓成方塊狀後,油炸起鍋切塊,吃得到芋頭的甜與鴨肉鮮味。(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3)425-663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三段73號
資訊:11:00~14:00、17:00~21:30,週一休(若週一為國定假日則順延休),酌收10%服務費,FB:芭里73餐廳

說起Lamigo桃猿就想到?

一提到Lamigo桃猿隊,許多人就會想到LamiGirls,她們是目前中職最知名的球隊專屬啦啦隊,副領隊浦韋青提到,LamiGirls前身是La New熊的La New Girls,當時一場只有安排4位啦啦隊員,而且不是每場都有,直到2011年球隊北遷桃園改組成為LamiGirls,隨著球隊赴韓國比賽,考察當地職棒啦啦隊加油風格以及新血加入,2013年開始逐漸成長為大家所熟知的LamiGirls,現在每場都會安排約16至18位啦啦隊員在「全猿主場」的一、三壘側看台。浦韋青強調:「LamiGirls是球場氣氛營造的中心,她們舉手投足都代表球團精心設計的橋段與劇情,若是對棒球還不熟悉的人,可以進場先看LamiGirls,再漸漸地愛上棒球。」LamiGirls啦啦隊。(本報資料照)

Lamigo桃猿隊3、4月特色主場日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