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君品「頤宮」唯一奪三星殊榮!米其林這樣說...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2018/03/14 15:50

君品飯店「頤宮」餐廳主廚陳偉強、陳泰榮摘下米其林三星。(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米其林指南完整名單剛剛揭曉,總計有 110 家餐廳上榜、33 種不同的料理風格、共 20 家餐廳摘星。其中獲得最高榮耀的是君品飯店「頤宮」,之所以能在各大強勁對手中勝出,米其林官方也特別提出說法。

米其林指南官方網站上提到,頤宮主廚陳偉強是在近 20 年前從澳門移居到臺灣,以道地正統的烹飪功夫呈現精巧細膩的廣式和其他中式料理,米其林國際總監艾利斯也說說:「陳主廚和他的工作團隊個個都是精通各式中華料理的烹飪行家,這裡的用餐體驗氣派非凡,真的很值得專程到此賞味!他們的火焰片皮鴨三吃和龍蝦、豆腐料理的滋味絕妙,原味蛋塔也教人再三回味,所有的餐點都獲得米其林評審員的一致推崇。」

 

 

 

下一頁:祥雲龍吟、請客樓 摘二星靠這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