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阿蓮‧草莓農場、生態園區、美食一網打盡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莊蕙瑜
2016/01/08 16:33

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位於天山營區大門口斜對面的草莓園,園主陳金盛原本是燕巢的芭樂農,因緣際會接觸到草莓,進而研發、培育並種植,他說,大崗山為黏土土質,剛開始種植草莓時大家都覺得成功機率不大!但他看好此處冬日少雨且休閒人潮多的優勢,一頭栽進去便是十一個年頭。

陳金盛強調,他喜歡更換草莓的品種,讓客人每年都有驚喜,從去年的水蜜桃草莓,到今年的蘋果草莓,顆顆碩大且香氣足,深得客人喜愛!加上園內除種植在平地的草莓外,還有高架草莓,站著就能採、不需久蹲,大小朋友都可隨手摘,相當便利!特別的是,廣達三公頃的園區中,還有番茄園及今年新種植的人蔘果讓民眾摘採,採果選擇更加多元化。

鮮紅欲滴的草莓,有著酸酸甜甜的滋味,大人小孩都愛吃。

寬闊的草莓園一望無際,有著市區沒有的獨特優閒氛圍。

今年果園以蘋果草莓為主,外型碩大鮮紅,剖開後就連裡頭也是紅的。

除了草莓外,亦開放番茄園讓民眾摘採,品種主要為金圓滿及澄蜜番茄。

草莓冰淇淋/1盒30元
從冰淇淋到果醬皆是園區自製,即使天氣冷、購買人氣還是高!

草莓果醬/200元
大量新鮮草莓製成的草莓果醬,甜度足、帶著微酸香氣,幾乎人手一罐。

DATA
電話:(07)633-3611、0932-973-980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岡山營段2112號(天山營區門口斜對面)
營業時間:08:00~17:00,無休

FB:大崗山觀光草莓園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採完草莓順道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