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微笑玩味 四季特調醬汁 沙拉清爽不膩味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4/04 06:00

4號超值全加餐(前)/220元、微笑精力湯(中)/80元、無負擔麵包(後)/55元食,綜合煙燻鮭魚、水煮醃漬土雞雞胸肉和新鮮菇類等多種沙拉主食,再加入大分量生菜沙拉和配菜,整盤重達400公克,不僅豐盛且分量十足,再來份無負擔麵包、喝杯精力湯,超滿足!(記者潘自強/攝影)
主打使用在地新鮮食材的「微笑玩味」,其經營成員幾乎都在醫院工作過,深刻體會飲食健康的重要性而共同創業。店長車佳信強調,店內使用多種高膳食纖維的食材,包括較少見的虎豆和粉薯等,搭配生菜沙拉以及醃漬水煮的手撕土雞雞胸肉、煙燻鮭魚和菇類等主菜,佐以6選1的自製醬汁,他說:「清爽優格醬會隨季節變換口味,搭配自家農場產的果醬,如夏季的桑椹,冬季的洛神花等,法式油醋醬則是以橄欖油與白酒醋調和,和風芝麻醬也是自己用芝麻研磨,另有研磨玫瑰鹽混搭橄欖油的『微笑油加鹽』、清爽開胃的檸檬酸甜醬和味道層次多的美式凱薩醬等。」

此外,以亞麻仁籽、椰子製品和黃金蛋等食材製成無麵粉的「無負擔麵包」,以及採用3蔬2果加10榖雜糧打成的精力湯也相當受歡迎。店家還會不定期舉辦健康飲食、運動講座與音樂分享等活動。5號油醋溫纖菇/180元,將事先炒熟的菇類與多種食材以烤箱加溫,再放入生菜沙拉、淋上法式油醋醬,吃起來微溫且酸甜不油膩、十分開胃。(記者潘自強/攝影)
明亮簡約的用餐空間,讓人身心靈都放鬆。(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6)208-0004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2號
資訊:週一~五11:00~15:00、17:30~20:30,週日09:00~16:00,週六休,每人低消90元、需加10%服務費。
FB:微笑玩味smile one way健康育樂餐廳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