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酷!樂選沙拉專賣店」 健康蔬食帶著走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4/04 06:00

雞肉凱薩沙拉/79元。撒上碎培根與特調醬料的沙拉,增加沙拉不同的脆感和香氣,搭配雞肉絲沾著微酸醬料吃更開胃。(記者李惠洲/攝影)
經過台中火車站商圈內的「酷!樂選沙拉專賣店」,能從明亮的落地窗看見整排新鮮誘人的蔬菜水果,走進店內會被琳琅滿目的選擇所吸引,每樣都讓人食指大動。

店家希望能提供快速、健康的餐點給忙碌的上班族,因此店內提供了5種搭配好食材的手作沙拉,讓有選擇性障礙的人,能快速點餐,其中的雞肉凱薩沙拉最熱門,豐富的蛋白質很有飽足感,若不想吃那麼生冷,可選擇焦香地瓜沙拉,這道沙拉的每樣配菜皆為熟食,連長輩的接受度也很高。

如果時間充裕,可選擇「樂選沙拉」自己搭配食材,能選1種葉菜基底與主食,搭配5種蔬果配菜和1種醬料,醬料共有6種可選擇且皆由店家手工調配,例如常見的凱薩醬在這裡少了厚重感,多了酸甜清爽味,為沙拉百搭醬,還有莓果醬適合搭配水果沙拉,無論當作正餐或是下午茶都是很棒的選擇。青青捲麵沙拉/79元。追求飽足感就選這道有麵條的沙拉,淋上特調青醬搭配彩椒、雞肉一起吃,吃來超滿足!(記者李惠洲/攝影)
用餐時可以坐在窗邊吃沙拉,享受片刻的優閒。(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223-5202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63號
資訊:10:00~20:00,週日休。無低消、無服務費。
FB︰酷!樂選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