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恰拉恰拉 沙拉也能吃hen飽?多樣食材超豐盛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4/09 06:00

綜合生菜+8種配料+低烹牛排/420元(套餐含螺旋麵、濃湯、飲料)。超大分量的沙拉,每樣蔬果都鮮甜爽脆,搭配低溫烹調的軟嫩牛排,2個人分食都吃不完。(記者李惠洲/攝影)
因為健康意識抬頭而誕生的「恰拉恰拉沙拉吧」,擁有2層樓寬敞的用餐空間,並營造出咖啡館般的優閒氛圍,讓吃沙拉變成一件輕鬆愜意的事。

店家主打提供「優良契作農友」管理的高品質生菜,及15種以上小農蔬果為沙拉基底,搭配以「舒肥法」低溫烹調的肉品當主菜,組合出10種主廚推薦沙拉菜色,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低烹牛排沙拉」,以綜合生菜、鷹嘴豆、現刨起司等當季蔬果加上軟嫩牛排,豐富程度像是到西餐廳吃排餐。想自己搭配沙拉的人可自選生菜、醬料外,還可依食量挑選5種、8種、11種的配料方案,想吃豐盛些可再單點五穀飯、螺旋麵、肉類等主食,多樣化的選擇讓來這邊的客人吃進健康又吃得飽足。酪梨鮮綠墨西哥捲/170元(套餐含螺旋麵、濃湯、飲料)。以沖繩塔可飯做變化,在餅皮鋪上五穀飯與酪梨、莎莎醬等配料,嚐來口感非常多層次。(記者李惠洲/攝影)
2樓走俏皮感,用彩繪增加空間活潑、活潑的氣氛。(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328-8081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53號
資訊:週一~五11:30~14:30、17:00~21:00,週六11:30~21:00,週日休。無低消、無服務費。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