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桃園】最長吊橋打卡去!親子DIY藝文一日遊

文/記者萬玟伶  攝影/記者沈昱嘉、陳宇睿
2018/02/13 13:51

 

鶯歌陶瓷之美

距離大溪約半小時車程的「陶瓷之都」鶯歌,有博物館與獨具特色的老街,相當適合年節走春。今年的鶯歌陶瓷博物館推出「『狗』然有趣」春節活動,其中的「瓶平安安彩繪趣」提供白瓷花瓶與色筆,讓小朋友有機會實際觸摸瓷器瓶身,並且自由揮灑創意!走到鶯歌老街,沿路不只可選購傳統或新穎設計的瓷器,更有多家工坊的手拉坏DIY活動可體驗,打造屬於自己的陶瓷藝術品。近10種春節活動在陶博館各個角落推出,適合帶孩子一同玩樂!

DATA

鶯歌陶瓷博物館

電話:(02)8677-2727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資訊:09:30∼17:00(週六、日18:00閉館),每月第1個星期一休館,除夕、初一休館票價1人80元,另有免費入館方案,詳見官網www.ceramics.ntpc.gov.tw

 

鶯歌陶瓷老街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上

亞洛美精靈國度

去年開幕的「亞洛美精靈國度」,是介紹香氛與製程的觀光工廠,將香氛知識與特別設計的情境融合,讓大小朋友在香氣縈繞的空間與導覽人員的解說下,掀開香氛的神秘面紗。最令大家期待的當屬結合拍照景點與DIY教室的4樓空間,甫進中央廣場區,即可見高大的噴水池及香氛天使立體投影秀;而走入一旁的教室空間,則能動手製作香氛包、防蚊液和擴香瓶等小物。

簡單的香氛包製作,最適合小小朋友體驗!

有如歐洲童話造景的4樓空間,極受小朋友喜愛,也是熱門拍照景點。

DATA

電話:(02)2677-2170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156巷59資訊:09:00∼17:30,週一休,除夕、初一、初四休息。全票150元(可抵用DIY 100元、賣場50元)、優待票100元(可抵用DIY 50元、賣場50元)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春節玩樂】一日遊路線懶人包
【網萌賀年】喜氣萌發帶來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