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新功能可以變魔術?脫單必學「虧哥」小心機

文/記者張嘉渝 
2018/02/06 16:09

路上遇到帥哥想搭訕卻沒話題?!用簡單的小魔術來「虧哥」,馬上攻破他的心房!(記者沈昱嘉攝)

誰說魔術只能拿來虧妹?用來「虧哥」一樣可以讓男生神魂顛倒!美女魔術師王子妃說,只要準備簡單的愛心巧克力跟人人都有的手機,就能變出「虧哥魔術」!
而且方法很簡單,首先只要在路上物色正在用手機的帥哥路人,並向他搭訕:「咦,你知道臉書有個新功能可以變魔術嗎?」接著以變魔術給他看為由互加臉書,再來請他傳1個含有愛心的貼圖給自己,在收到愛心圖案之後,將藏在手中的愛心巧克力拿出送給對方,讓他心花怒放!
其實這個虧哥魔術不侷限於與路人搭訕,也能向心儀已久的辦公室同事、聚會中朋友的朋友下手,接下來耶誕節、跨年、情人節將近,不想再一個人過節的女孩,快點利用「虧哥魔術」主動出擊吧!

 

請帥哥路人加妳臉書好友後,傳出任何1個含有愛心的貼圖。此時對話框會跑出愛心動畫。(記者沈昱嘉攝)

趁對話框跑出愛心動畫時,拿出預藏在手中的愛心巧克力送給帥哥路人,讓他心花怒放!(記者沈昱嘉攝)

美女魔術師王子妃是第一位登上央視與湖南衛視春晚的台灣女性魔術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