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紅萌娃瑄瑄長大了!不扮丁小雨 用學院風迎新年

文/記者張嘉渝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1/27 06:00

瑄媽表示,黑色及膝長襪加白色帆布鞋是學院風穿搭關鍵。(記者李惠洲攝)

因長得像日本卡通《機器娃娃阿拉蕾》主角阿拉蕾(又被稱丁小雨)真人版,而擁有40萬粉絲的高人氣,現在的瑄瑄已經快6歲了,近期她愛上了裙子,甚至也可以搭配瑄媽的配件了,今年過年當然要以裙裝迎新春!

跟1歲多爆紅時比起來,瑄瑄外型仍有當時的可愛,又多了分漂亮,也開始對自己的穿搭有想法。今年過年,瑄媽幫瑄瑄添購了喜氣的紅色毛衣,再外搭黑色皮衣,既喜氣又有個性,而下身則以白色帆布鞋搭配「瑄媽貢獻」的黑色長襪,整體打造出滿滿學院風。此外,瑄媽還替瑄瑄準備了另外一套過年出遊穿搭,瑄媽先是在百貨公司看上了1件紅黑格子襯衫,因為她覺得紅黑配色是較有個性又不會太花俏的款式,接著她幫瑄瑄搭配灰黑色的吊帶褲,相較於一般藍色牛仔,既特別又耐髒,最後搭配白色運動鞋以及瑄媽的白色帽子,讓整體穿搭更加亮眼。
想要目睹瑄瑄本人,過年期間可到瑄媽在彰化溪湖經營的童裝店探班喔!

襯衫加吊帶褲非常百搭且休閒感十足,是適合春節出遊的搭配。(記者李惠洲攝)

拍攝期間,瑄媽不時會細心地幫瑄瑄整理劉海。(記者李惠洲攝)

 

FB:Hsuan Hsuan

 

看更多

【網路紅孩兒~喜氣穿搭來拜年】

【網紅汪星人~萌發帶來好狗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