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混血萌娃伊萊秀衣Q!時尚拜年裝帥氣噴發這樣搭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2/06 07:00

用顏色鮮明的橘紅色外套,除了能襯托伊萊的朝氣與時尚感,還兼顧了保暖。(記者陳宇睿攝)

身為藝人昆凌師弟的伊萊,和媽媽一起打造具時尚感的農曆年節穿搭,教大家在過年時可以穿得喜氣又帥氣!

伊萊媽平日幫伊萊穿搭偏英國紳士風,藉此襯托伊萊混血精緻的臉蛋,伊萊媽說:「在服裝的選擇上,我們首要要求材質和舒適度,次要才是時尚感,因為小孩的皮膚較細緻、敏感,容易會感到不舒服,因此,IKKS與Bonpoint是我平日幫伊萊挑選衣服的首選品牌,可以穿得舒適又帥氣。」

以拜年穿搭為例,伊萊媽選擇用明亮的橘紅色外套取代過年常見的大紅色系衣服,讓伊萊穿得有時尚感又不失喜氣,裡面衣服則搭配有男孩感的英文字母毛衣與牛仔褲,除了能呈現小男生特有的朝氣與活潑之外,也能平衡外套的成熟感,保留孩子的純真氣質。

另外一套出遊時的穿搭,伊萊媽與伊萊決定以藍色系為主,用洋蔥式穿搭法,在毛衣內搭配襯衫,營造學院風,再搭配一件防寒的牛仔外套就很帥氣,伊萊媽說:「這樣的搭配能讓孩子斯文中帶點可愛率性,一層層的穿衣法也不怕孩子感冒。」無論室外郊遊或室內吃飯,都可應用這套穿衣法則,輕鬆應付氣溫變化,帥氣過好年。用小紳士裝扮出遊擄獲大人的心,層層的穿搭也能應付室內室外不同的溫度。(記者陳宇睿攝)

伊萊的過年計畫是?

對於伊萊一家來說,喜氣洋洋的新年中,今年更是洋溢著幸福美滿的氛圍,因為伊萊媽即將在2月初生下第2個寶寶,而伊萊也相當期待妹妹的到來,準備當她的守護者一起長,所以即便過年要在月子中心度過,但溫馨、歡樂的程度不亞於出外旅遊喔!伊萊︰「帶著喜歡的小火車與媽媽出去散步,就是今天最開心的時光。」(記者陳宇睿/攝影)

 

FB: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

 

看更多

【網路紅孩兒~喜氣穿搭來拜年】

【網紅汪星人~萌發帶來好狗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