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遊的滋味》世界最美麗村莊──格林德瓦

文/鍾秀里  攝影/鍾秀里
2018/01/23 06:00

格林德瓦的黃昏美景,充滿著靜謐悠閒的氛圍。

若說高山、冰川、森林、河谷、木屋、綠草、牛羊等,分別代表瑞士的印象,那麼格林德瓦(Grindelwald)就是集合所有項目於一身的超級夢幻童話小鎮。它座落在著名的艾格峰山麓,也是前往少女峰的交通門戶,這裡高山壯闊、森林蓊鬱,山谷中的草原像柔軟地毯,阿爾卑斯山傳統木屋如積木般散落在綠地上,每棟房子都有不同的裝飾,窗台上盛開各種美麗的花朵,居民彷彿有著與生俱來的美感和巧手。

初夏造訪山城,最適合漫步綠地小徑,路邊的小花、山嵐的變化、悠閒的羊群,吸引許多健行的遊客,這樣的景致讓人很難想像它在冬天可是滑雪勝地呢!

市區(其實就只是車站前的一條街道)的商店沒有商業化的觀光氣息,飯店也瀰漫著古典雅致的氛圍,晚餐在米其林推薦餐廳,和好友們享用豐富味覺與視覺的美食,戶外草地上有著瑞士獨有的特殊樂器──阿爾卑斯長號的演奏,沈穩又清脆悅耳的樂音響徹山谷,讓人無比陶醉,真想讓如此美好時光多停留久一些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