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賞櫻】京都 哲學之道周邊私推小店

文/記者簡亭宇 
2018/01/26 13:56

銀意匠

如果待在京都的天數有限,可從旅遊達人羅沁穎推薦的市區賞櫻區域「哲學之道」一帶開始逛起,而這間專賣手工藝品的銀意匠就位於哲學之道中段河堤處附近,一幢潔白的房子與粉嫩櫻花構成美麗的風景,吸引人忍不住入店一探究竟。

銀意匠一共兩層樓,是發跡於日本長野的設計小店,店內販售的商品便是利用長野盛產的木材所製造的家具、家飾等,充分表現出優雅的人文美學,羅沁穎推薦:「即便有些素材,身為遊客的我們無法買回家收藏,來這卻也能像欣賞藝術品一般開開眼界!」若不趕時間,上到2樓便是咖啡店,用櫻花當背景,俯瞰著哲學之道的賞花人潮,優閒之感不在話下,也展現了不凡的空間美學。 本應為主角的櫻花,在銀意匠門口,反倒像是襯托店家氣質的功臣。

低調又有質感的生活選物,是增添生活情趣的小幫手。

DATA

電話:(075)751-7175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鹿ケ谷法然院町43

資訊:週一∼日09:30∼17:30,不定休。京都地鐵:「蹴上」下車。

網址:http://www.kiso-artech.co.jp/

下一頁:周邊順道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