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賞櫻】東京代代木公園周邊必逛小店私推薦

文/記者林佳諄 
2018/01/26 09:33

Kimono Tokyo Harajuku

近日有日版「慾望城市」之稱的日劇「東京白日夢女」,以輕鬆搞笑中展現日本女性婚姻與戀愛的真實狀況,引起輕熟女的熱烈回響,而其中多處景點其實就是在原宿拍攝,來到此賞櫻,不妨也放慢腳步,來一場白日夢之旅。

Choyce首先推薦位於地鐵原宿站出來,步行不到5分鐘的和服體驗店Kimono Tokyo Harajuku,針對男性、女性分別提供多款各式傳統和服選擇,還包含美髮及美妝服務,若擔心語言不通,這裡也有提供中文人員的服務。穿著和服,漫步在代代木公園下賞櫻,為這趟賞櫻之旅增添了一股浪漫的氛圍。

來到日本一定要來體驗和服之美。

從JR原宿車站出口,隨即抵達竹下通,這裡也是東京相當時尚的一條街。

Kimono Tokyo Harajuku的和服,也能混入原宿創新、時尚的元素。

DATA

電話:(03)6804-1762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9-8 306

資訊:10:00∼19:00,(最後還衣服時間18:30)。JR:「原宿」下車,Metro:「明治神宮前」下車。可刷卡,有繁體中文官網建議預約。

網址:http://www.kimonotokyo.jp/


下一頁:周邊必逛小店再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