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東賞櫻自由行】旅遊達人Choyce推薦這3條路線!

文/記者簡亭宇、林佳諄   攝影/Choyce提供
2018/01/26 14:18

日本賞櫻季即將到來,卻不知道怎麼規劃嗎?日本旅遊達人Choyce就針對關東地區推薦了伊豆、上野恩賜公園和新宿御苑,無論你是喜歡泡湯兼賞櫻,還是喜歡在東京賞櫻順便血拚,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玩法喔!

提到關東地區的賞櫻名所(名所為名勝之意),日本旅遊達人Choyce首先推薦位於靜岡縣的伊豆。全日本最早開的櫻花河津櫻,在每年2月早春的河津地區,約8,000株的櫻花盛開,是想搶先賞櫻的首選,也因為花期較長,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賞花。此處的櫻花主要為河津櫻,其花瓣為深粉紅色,而一片深粉色櫻花盛開在河畔,真是美不勝收!Choyce說,來到伊豆除了賞櫻、眺望富士山,也別錯過靜岡的溫泉,把自己充分地歸零再出發!

回到東京市區內,Choyce推薦可以來上野恩賜公園賞櫻花,這裡主要品種為染井吉野櫻花和山櫻花,公園入口處有2顆大櫻花樹,是最早開的開花指標。佔地超過五萬坪,Choyce建議花1天的行程,走訪上野的博物館、阿美橫町、淺草寺求籤拜詩。還有被選為「日本櫻名所100選」,以染井吉野櫻為主的井之頭恩賜公園,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划船賞櫻外,到附近的吉祥寺逛逛小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若要選擇東京市區內花種最豐富的賞櫻地點,不外乎就是新宿御苑了!新宿御苑是東京市區內花種最豐富、佔地最大的賞櫻景點;此處的花種超過70種,包括里櫻、染井吉野櫻、山櫻、大島櫻、枝垂櫻等,每年3月底∼4月初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吸引不少遊客前來一睹櫻花盛開之美。周邊景點除了百貨商場、夜景、個性小店、公園綠地、飯店外,許多知名餐廳也到此開設分店,因此來到新宿,吃喝玩樂都能獲得最完整的體驗!

 

DATA

【伊豆河津】

地址:靜岡縣伊豆市

資訊:JR伊東線「河津」下車

 

【上野恩賜公園】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池之端三丁目

資訊:JR「上野」下車,步行3分鐘

看更多!上野恩賜公園周邊小店私推薦

 

【新宿御苑】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內藤町11

資訊:東京Metro地鐵丸之內線「新宿御苑」下車,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JR總武線「千馱谷」下車,步行約5分鐘

看更多!散步東京代代木公園周邊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