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抓寶囉!台北2大卡通主題快閃店打卡去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盧大中
2017/12/16 06:00

寶可夢主題餐廳>>快閃期間:即日起~2018/1/31

店內提供多款寶可夢頭飾、配件、娃娃,讓粉絲化身可愛的皮卡丘拍照留念。(盧大中/攝影)

在全球掀起一陣「抓寶」旋風的寶可夢,首次以期間限定餐廳形式登台!由「頑食foodplay」引進的寶可夢期間限定主題餐廳,從店內餐具備品、用餐環境、打卡牆,到餐點造型、販售的週邊商品等,全是以經典神奇寶貝角色為主題,讓遊客化身神奇寶貝大師,在充滿童趣的環境中重溫童年的寶可夢記憶。
今年剛好也是神奇寶貝動畫20週年,期間限定餐廳特別在店內空間加入20週年劇場版元素,包括牆上大螢幕播放的《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預告,以及圍繞在用餐環境的經典故事場景,加上店家特別規劃的「變裝打卡道具」,提供造型眼鏡、皮卡丘帽、髮飾、神奇寶貝玩偶、立牌等道具,保證讓神奇寶貝迷快門按不停。寶可夢能量早午餐(含飲品)/390元(前)、精靈球造型甜點/280元。早午餐套餐有水果沙拉、德國香腸、雞腿、歐姆蛋,以及草莓抹醬和起司抹醬塗成的寶貝球貝果、造型薯泥沙拉,不但可愛且分量十足;以巧克力包裹布朗尼的寶貝球造型甜點,讓人捨不得吃下肚。(盧大中/攝影)

逼真可愛的寶可夢造型餐點,讓人捨不得吃。(盧大中/攝影)

店內周邊商品區,引進文具、毛毯、飲品、生活小物等數十款神奇寶貝商品,讓粉絲一次完整收集。(盧大中/攝影)
DATA
電話:(02)2381-632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2樓
資訊:11:30~22:30,無休。每人低消180元,需收1成服務費,用餐時間90分鐘
FB:頑食概念餐廳Foodplay-誠品武昌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